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暖國的春天是令人嚮往的。每到春花爛漫的季節,大地總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楊子,世間萬物也漸漸蘇醒,冬眠的動物們更是早早地感受到春的溫暖,漸漸擺脫冬眠,充滿希望的迎接盼望已久的春天。

  ——題記

  春天到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朵朵花兒成為迎春使者,開的火紅火紅的,彷彿在昭示着春天的到來。因為花開的聲音,冬天也會遠離,因為陽光的腳印,溫暖,走向大地。春天的溫暖更是令人企盼。春天的陽光總是那麼特別,照在來來往往人群的心上,總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春天,暖暖的風。“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的風總是那般的輕柔,就像溫柔的手輕輕撫摸着臉頰,讓人頓生幸福之感。感受着溫柔的春風,在廣袤無垠的曠野中漫步,也確為一件趣事。

  春天是一個新起點。他讓許多絕望的人感受到溫暖和幸福。每逢春天來臨時,我都會在心裡暗暗鼓勁“以往的一切都應成為過去,要做的,只有把握好今天。”是春天,給了我希望,讓我重新鼓起勇氣向目標駛去。是春天,給了我力量,讓我在新的一年裡越發努力。是春天,給了我溫暖,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可貴。

  春天,是追夢的季節。是暖意令我飛揚,閃開憂鬱,追求夢想。我更是在春天開始了我的追夢旅程。暖暖的春天,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春天,是收穫的季節。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會飛多遠。

  春天的花,春天的草,春天的暖風,春天的陽光……春天的一切總是那麼令人神往。只要用心留意去發現,其實時時刻刻是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