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天不分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不分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不分手

  女生的思想永遠都是奇怪的,但思想不一定代表感情。有時候她們的感情就像一副多米諾骨牌,隨時會伴着一個小小的細節而徹底的倒下去,讓你一瞬間欣賞到愛的美麗,可她們的想法卻無法參透。 

  春天是個浪漫的季節,多彩的季節總是會孕育出多多少少的一點驚喜,也有意外。一天晚上偶然打開廣播,DJ一句深沉的:“分手不要在冬季。”讓我思緒萬千。的確寒冷的季節不應該有更多的悲傷,但這個春暖花開的時候為什麼還要有失望。 

  也許早就應該明白這緣分是上天註定的,一切都應隨緣,但着冥冥中是否帶來了太多無法承受的東西呢?兩個人的相識應是種緣,而這份到底要誰來給?是自己嗎?不是!還是上天嗎?我也不知道。我所能了解的也只有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卻得不到我的愛,這個可笑又可悲的死循環! 

  一個人要面對一個令你心潮澎湃卻又對你冷若冰霜的人和面對對你熱情似火卻又無法令自己心動的人一樣難。難道只有分開才能解答出嗎? 

  如果你是愛上一個早有歸屬的人,那便是你自己造的孽。可是她並不是,而且隱隱約約之中還能感受到她的那份感情。這樣的追求都算不上是愛,那我還何必悲哀。一個人活着除了理想還需要感情。她拒絕了我,我卻並不為此而失去這份感情。也許回憶起它,我不曾後悔,可我卻搞不懂她的想法。拿一個和她根本就不可能的人來拒絕我。可能吧,她的話是真的,的確有另外一個他將她俘虜,至少在她告訴我的那一刻,我是完全相信她的。我甚至還記得那一刻我的思想靜的如一潭水,空的讓人害怕。但我是替她感到幸福的,至少她還有個如此關心她的人--我!雖然只是過去,她也應該滿足,我也應該滿足了。有一天可能與她擦肩而過,眼神中的那份感情應早就隨風而逝了吧。 

  忘記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別讓別人的感情成為自己的包袱。春天不應分手卻能容忍默默離開。從那裡走開,不屬於你的地方,你永遠不會從那裡收穫到一粒果實前面的路還很長,我不曾奢望劉墉所說的玫瑰園,卻一定找的到我自己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不分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不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