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春天 

  我眼中的春天是溫暖的,就如媽媽的愛那樣,如沐春風。 

  “丫頭,今天的氣溫不是很高,你要多穿點啊,別著涼了……”“知道了!”我拖長調打斷了媽媽的話,我討厭她的嘮叨。“唉!”媽媽嘆了口氣后搖着頭走了。到這兒,我心中也有些難受。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也許是青春期的逆反心理作祟吧,我習慣去反擊那些話。 

  “早餐吃多點,讀書很辛苦,要過五六個小時才能吃午飯呢……”媽媽又在嘮叨了。“嘉穎”還好同學來等我上學了,我急忙吃完手中的麵包就出門了。媽媽還在後面喊“路上慢點!”出門后,同學對我說:“你媽媽還當你三歲小孩嘛!”“哪有!”我不好意思地說。在過馬路時,因為心裡一直在埋怨媽媽,所以沒注意,差點被一輛車撞了。同學說:“其實你媽媽還是很關心你的。”我心中很幸福。 

  記得在六年級時,一天晚上肚子疼得進了醫院,醫生說是胃腸炎,要留院觀察。媽媽一直在安慰我,但看到她雙手緊緊握住被子時,我就知道,她比我還要緊張,很擔心我是否需要開刀。我真的很感謝我媽媽。 

  在生活中,一句關心的話語,一次細心的照顧,都如春風那般暖心。所以,我眼中的春天,就是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