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天空灑下活潑的陽光,當屋檐下掠過靈巧的倩影,當大地添上一筆花紅柳綠的詩情畫意,當人們的臉上綻開如花的笑容,或許便春天到了。

  有人說,春花灼灼,楊柳依依,難免林黛玉葬花之悲。其實順理自然,倒應是另一種感慨。春景給人勃發的踴躍之情,是幻想,是憧憬,是出航時的眺望。不信,你看:

  校園裡,通向食堂,通向教室,通向小店,通向廁所,通向宿舍,人挨着人,總有幾個人或捧着碗,或拿着書,或拎着茶瓶,匆匆地從人群中穿過。鑽過一群人飛速向前,緊急情況,一個斜身,一個轉身,輕輕掠過路人的衣襟,像風一樣似乎在追着什麼。是什麼呢聽到遠處的鈴聲,我知道了答案:時間。

  晨光曦微,狹長的小道上便有了一個快樂的身影,他們小跑着,書包垂在屁股上哐當哐當地響,卻顧不上拉好書包帶子,捏着小手,一個勁兒地向去前跑,走過小石橋,繞過溝渠,跑過田野,卻始終不停地奔跑,那雙忽閃的眼睛里折射出一股執着不息的力量。他們在追什麼呢看到東方升起的太陽,我知道了答案:理想

  乘着春天的風,披着春日的陽光,邁開矯健的步伐,擺起有力的臂挽,呼喊着春天的口號:“抓住時間,追上理想!”這便是春天的奔跑。

  如果前一個冬天,你沒有豐碩的果實來溫暖生命,就請從這個春天開始學會奔跑吧!否則在下一個冬天裡,又拿什麼來溫暖生命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