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嚴冬過去了,春天邁着輕盈的步伐來臨了。一時間,茫茫的白雪、厚厚的冰塊不見了,寒冷刺骨的北風也不見了,隨之而來的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隨即各種各樣的沉睡了一冬的植物,也都慢慢的蘇醒過來,互相問好、說笑。清晨,我迎着陽光去跑步,覺得身上暖洋洋的。這時,我才注意到,街上的行人都已脫去厚厚的冬裝,顯得是那樣輕盈俏麗;無意中抬頭看見那一簇簇小草伸展着懶腰,冒出了一點點蔥綠,像是探着身子張望春色呢!

  我來到競秀花園裡,漫步在黃綠交錯的草坪上,頓時一股泥土的芳香沁入我的心扉,那新鮮的空氣只有春天的清晨才能讓人感受到。忽然,我看到每棵小草的頸上好似頂着幾粒閃光的七彩珍珠。我俯下身子仔細觀看,哦!原來是一顆顆露珠點綴在葉尖上,晶瑩剔透,在早晨暖暖的陽光的照耀下,更顯露出了迷人得奇光異彩。

  我舉頭望去,只見一縷縷發青的桃枝上有一些斑斑紅點,是暖色的露珠,還是未落的果實?不,都不是,啊!那是一個個含苞欲放的花蕾。你看,那花蕾頂尖上,已經裂開了一道縫兒,一絲兒花瓣正使勁兒向外鑽呢,好像要迫不及待地來裝扮這大千世界。沉醉間,我彷彿看到了百花爭艷的景象,聞到了醉人的陣陣花香,還彷彿看到了人們春天裡忙碌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