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又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又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獨倚危樓,撫琴作詞,曲罷,一杯清冽的酒緩緩浸透全身,我依然分不清哪裡是現實,哪裡是記憶。思念如同高飄的風箏掙脫不了細線,又潮水般奔涌而來……

  夕陽西下,餘光灑滿了天空。西下的夕陽,是天空的無奈還是白雲的不肯挽留?這西下的夕陽是如此的親切而遙遠,熟悉而陌生。還曾記得,那年那月,我們的歡聲笑語綴滿了夕陽,即使是黃昏的夕陽,也是無限好,因為我們充滿朝氣的心!還曾記得,我們並肩傾聽,聽風的歌唱,聽雲的呢喃,聽花的嘆息,聽海的哭泣,還曾記得……太多的太多誰又能清楚地記得,正如我們,昨天剛逝去,可它已確實成為記憶。時光流逝,你我都同樣無能為力;離愁思緒,你我都同樣不能控制。時光地洪流就這樣把我們衝散,只剩下我一個人獨釣夕陽,默默地把一顆心寄向遠方的遠方!

  冬去春來,萬物復蘇,可又有誰知道它在秋天飄零地嘆息,在冬天凄涼的無助?當秋風凜冽地吹來,它在枝頭搖曳,在堅持與放棄間徘徊,支撐它的,或許只有滿載的記憶??唯一的信念。當冬風更加猛烈地撲來,它終於倦了,緩緩飄落,像思念一樣沉澱下來,離開了它眷戀的枝頭,想着去年的春天,想着曾經的花香鳥語,想着曾經的夕陽……

  曾經年少的我們,信誓旦旦的以為只有傳說才把時間說得無情,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花開與花落,潮漲與潮落之後,我們才發現世事變遷的無奈。在時間面前,我們都是如此的不堪一擊。燦爛的往事只能隨着春天的冰雪漸漸融化,漸漸流淌,漸漸遠行……

  獨自漫步小園,花兒已開放,可物事人非,有些事情仍在繼續,有些事情再也回不去了。

  抬頭望天,一群大雁在暮色中漸漸飛來,於是,我知道,又一個春天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又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又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