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的壓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的壓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烏蒙蒙的天籠罩了一切,雲的眼淚一直簌簌地落下,一直浸入我的心裡。一切都失去了色彩,只留下深深的墨色和雲的幾行淚水……飄飛 

  ——題記 

  壓抑的心情覆蓋了整個肉體,一切都昏暗着,風呼嘯着雲彩的眼淚,路邊的樹葉刷刷地打着疲倦的翅膀,而路上的人群飛奔着回家,帶着絲絲希望的“眼淚”,頓時壓抑了全部。 

  一個背影愈來愈清晰,原來是她,一個“迷失已久”的朋友,初次見面竟然是在雨中,一切好像都是計劃好了的,我們一起訴說著彼此的在異地的種種事故,有傷心,有落淚,可就是沒有“陽光”。好像一切的委屈都在彼此的話語中。 

  我們一起打着雨傘靜靜地漫步在鋪滿落葉的街道上,軟軟的樹葉羈絆了我們前進的腳步,好像這條迷失已久的小路又從新開始了…… 

  雨水夾雜着複雜的心情,天空那鋪滿淚的“墨水瓶”傾瀉着不一樣的感覺,默默地,一句話也不曾說出口,只是在回想着那段“過去式”的時光…… 

  一直過了好久,有一次失散在人群中,樹葉落了一地,“淚水”已流淌成小河,一直流向大海……

您正在瀏覽: 秋雨的壓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的壓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