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在雨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雨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淅淅歷歷地下着,絲毫沒有倦意。久旱不雨,農民伯伯倒是挺高興的,可我們既不能出去玩,又擔心放學回家挨淋。真討厭,老天就不考慮我們的心情了。

  這是下午最後一節自習課了。

  雨,越下越大。全班沒有一個帶傘的,有的生氣,有的發牢騷,口裡罵個不停,教室里也騷動起來。可是,坐在牆角里的她,一聲不響,眼睛一直望着窗外,也是滿臉焦急。她焦急什麼呢?也是怕回不了家吧。

  她專註地望着窗外,那兒有什麼呢?幾棵樹,不,一片操場罷了。

  “忽”地一下,她站了起來,徑直跑出門外。我被嚇住了:這是自習課啊!這個平時沉默寡言的女生,竟做出如此大膽的舉動——不怕批評嗎?不怕挨淋嗎?出去幹什麼?

  我的目光追蹤着她,目不轉睛地盯着她!哦,她跑到旗杆下,立正站好,兩手一上一下,降下了濕漉漉的國旗,迅速把她疊好,抱在懷裡,好像抱了什麼寶貝似的,飛奔而回……

  我震驚了!

  她回到教室,混身已經濕透。我問她;“冷嗎?”她說;“不冷。沒事兒,國旗要緊!”

  星期一,早會上,團委李書記表揚了她。她恬靜地笑了,笑得那樣甜,她顯得那樣美。

  上作文課了,老師問我們:“今天寫什麼?”

  “寫心靈美的。”同學們齊聲回答。

  “美在那裡?”老師又問。

  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美,在雨中!”

您正在瀏覽: 美,在雨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