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的惆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的惆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恬靜的春灑下柔情的雨,寂寥的秋飄落凄涼的絲。一任那情思在雨中飄蕩……

  冬的腳步漸行漸遠,春的足跡款步人間。清新的山川景物,好似在等待誰的來臨。無聲無息,她來了,輕輕地淺吻着大地。喜歡駐足,喜歡在春雨中駐足。如絲,如縷,如紗,朦朧的大地,薄薄的淡霧,讓我的心也變得朦朧。世間萬物早已渺然無跡,只剩下纏綿的春雨,落在我的心田。春雨的滋潤讓大地生機勃發。在春雨之下,萬物變得若即若離,隱隱約約。這何嘗又不是一種美呢?偶爾,我心中也會出現一種這樣的感受,好似十分明朗,卻又有幾分朦朧。像春雨一樣飄逸,像春雨一樣輕柔……依舊佇立在春雨中。這時,自己好像被穿透般明朗。她洗濯了我疲憊的心。一絲涼意並不是寒冷,也許能讓自己清醒;站在雨里,並不是狼狽,也許會讓自己解脫。真希望自己能夠消融在這纏綿的春雨中,盡情地體會這春雨賦予我的美,在雨中飄蕩的,是我那濃濃的情思……

  秋,如期而至,淡淡的惆悵也深深蔓延。凄冷的風中,細絲一縷一縷飄向大地。愛坐在書桌前,靠着冷冷的玻璃窗,一杯濃濃的咖啡冒着環繞的霧氣。窗外,冷冷清請,雨絲滲透大地,像淺淺的哀愁散開,散開。心中一股莫名情懷也好似被這深秋所渲染。不知為何,自己卻深深愛上這種且濃且淡的憂愁,就像眼前這杯純純的咖啡。細細品味,人生百態也如咖啡般濃郁深沉。靜靜地品味這秋的雨,凄冷,沁骨。但這也是一種深沉的美,她像是漸漸遠去的身影,或許有哀愁,但也有令人陶醉的美。心中常會有一種解不開的情結,在秋的蕩滌里或明顯或淺淡。喜歡這種情結,就像明知道咖啡苦澀卻還要是要深深品味。任那深秋的雨落在我的窗前,滲入我的心間……

  春雨中,我好似已消融於朦朧中,秋雨中,自己也彷彿彌散在濃濃的惆悵中。

  哦,那是我的情思在雨中飄蕩。

您正在瀏覽: 秋雨的惆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的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