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在雨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在雨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睡懶覺的我被陣陣悶雷給叫醒了。我眯着小眼,略一翻身,一看鐘,哇,才六點!這麼早,再眯逢一會兒吧!剛想鑽進暖烘烘的被窩裡,美滋滋地做個好夢,又一陣驚雷粉碎了我的願望。它似乎在催促我快點起床,因為一場音樂會正要上演。

  於是我便惺松地穿上衣服,邊打着呵欠邊打開了陽台的門。一股清新的空氣頓時迎面而來,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天空中還半扯着灰黑的幕布,遲遲不肯褪去,蒙朦朧朧地罩着大地,好像正在醞釀“激情”的迸發。

  節目開始了,天空並沒有因為早晨的到來而微亮起來,反而像害羞似的又拉上了它的外套。“沙沙沙”,小雨從遠處敲着沙鈴來了,也趕來參加這盛大的慶典。你聽,噼哩哩,噼哩哩,愈來愈近了。雷公公也因春天的來臨而起得特別早。“轟隆隆”,重重地擂起鼓來,似乎要打破晨的寂靜,驅走夜的安寧。“嘩啦啦”,閃電在黑幕中頑皮地划著光亮的、眩目的線條,忽明忽暗地。雨點顯得更加晶瑩透亮,簡直像無數的珍珠撒向各個角落。風夾着水珠敲擊着瓦片、樹葉、窗戶玻璃……也許是在打着節奏吧?

  我陶醉在這一曲美妙的音樂當中,不由得搖頭晃腦、手舞足蹈起來。

您正在瀏覽: 舞在雨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