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崇拜作文300字

崇拜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300字

  人這一生的道路都很坎坷,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因此,我們需要一些鼓勵我們的動力。在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中,有許多偉人告訴我們怎樣去做怎樣去克服困難。但是我們還需要一個實例的人做我們的動力。

  我的偶像他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但他的精神永遠是我的動力。他骨瘦如柴、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烏黑而又濃的眉毛就組成了他的面貌,他就是我的舅舅。他是一個純樸、善良的農民,你總是會在地里看到他那勤勞的身影,他穿着破舊的拖鞋滴答滴答的走着。他不愛說話,但是他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很精闢。我從小就在姥姥家長大,舅舅給了我無限的愛不是父親卻勝似父親。在我長大后就不常去姥姥家,在昨天媽媽的談話中得知舅舅的善良,和淳樸。在於舅舅的交流中總是會得知許多做事的道理。

  俗話說這一生中最可怕的不是困難是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努力吧彩虹就在前方。

  作者:奚世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讓我崇拜的人作文300字

  有人崇拜歌手,因為他們有一副好嗓子,有人崇拜作家,因為他們些的作品生動感人,還有的人崇拜畫家,因為他們有着豐富的想象力。而我最崇拜為人民服務的一個普通清潔工。

  在一個冬天的清晨,我老早就聽見有人在街上掃地,我打開窗戶看見了一個身穿工作服的一位清潔工。清潔工他們不管夜有多深,天有多冷我總是聽見他們在打掃衛生。

  又一次,我早晨起來上學的時候我看見,一位穿着白色襯衫帶着紅領巾的姑娘,從一位清潔工身邊走過,那位清潔工不小心掃到了她的皮鞋她生氣的說:“你不長眼睛啊,沒看我從你身邊走,你把我的鞋弄髒了怎麼辦。”清潔工說:“我幫你擦擦”而且還不停的說對不起。小女孩把其清潔工踢了一腳連忙就跑。那為清潔工沒有責怪還是在打掃衛生。

  這就是我崇拜的人每時每刻都在為人民的衛生環境服務。

  淅川一小五年級:馮傲涵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明星作文300字

每次到雅莉唱歌時,我都會認真地聽,就連在小荷上我也不例外。現在我最愛聽的就是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超越了極限……在海選里,我就是雅莉的忠實fans,鐵杆歌迷!也經常發短信投票。注意!不是用我自己的手機,是我媽的。 

  班裡許多同學都看到了超女,有的喜歡玉米,有的喜歡盒飯,還有的喜歡張靚穎,等等,但是支持黃雅莉的卻寥寥無幾,只有我一個人,啊,我從來沒有正么孤獨過。唉!傷心呀。唉!苦惱呀。唉!煩悶呀。 

  終於有一天,發現了一個喜歡黃雅莉的,那就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菲菲。我們倆因為這個,漸漸地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看來,雅麗可是一個頭等功呀。 

  在我心裡,永遠刻着一句話,那就是“雅莉雅莉,一定勝利”雅莉在人生的舞台上,一定會勝利的! 

  荔枝們,讀了這篇文章,你有什麼感想呢?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我崇拜的不是明星,不是演員,不是科學家,不是作家……而是天天見面的老師——張老師。

張老師,文質彬彬,濃眉大眼,那能說會道的嘴他的身體增添了一點風格。

每一次,我們做錯了事,他不是大吼大叫的責罵他們,而是對那寫犯錯的孩子講道理。每一個孩子深受啟發。使他們知錯就改。

在課堂上,老師上課總帶有幽默。那一次,我們正在教室里乖乖的坐着,老師從門裡走進來對我們說:“可愛的小豬們,把書翻到12頁看看,再把書里的知識給吞掉。YES A NO。”“YES,YES,”大家齊聲答道。接着又是一片沙沙的翻書聲。

在上體育課時,老師帶着我們運動“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大家都來做早操……”操做完了,又帶着我們去跑步“一一一二一,———二一,———二一……”接着又去……

我們的老師不僅可愛,而且有責任,你們說這樣的老師能不惹人喜愛嗎?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人是劉亦非,想要真正崇拜一個人,當然要先了解她,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她。

  劉亦菲生於武漢,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是舞蹈演員。1995年,年僅8歲的劉亦菲,在中南商都第二屆“童花杯”童裝模特大獎賽中獲得冠軍。劉亦菲10歲時遭遇意家庭變故,母親為了讓她受到更好的教育,便讓她從小學退學,赴美國讀書。2002年回到北京,製片人游建鳴在喝茶時看見了其任形象代言的房地產廣告,當即決定由其出演《金粉世家》女二號白秀珠。之後,劉亦菲又被導演張紀中看中,出演了王語嫣、小龍女。2007年,才剛滿20歲的劉亦菲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好萊塢大片《功夫之王》,與成龍、李連杰同台,從而推開了好萊塢大門。

  劉亦菲特長表演、舞蹈、唱歌。愛好跳舞、游泳、聽音樂。職業演員、歌手、模特

  金橋小學五年級:酷斃唯夢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人是美國《時代周刊》的十大英雄偶像之一的海倫凱勒。 

 哈倫凱勒在他出生19個月的時候猩紅熱奪取了她的視力和聽力。不久之後,小海倫又喪失了語言表達能力。 

  可是這位又聾又啞的弱女子沒有放棄,而是自強不息,並在她的導師安妮沙利文文的努力下,海倫用頑強的毅力克服了困難。 

  我最崇拜他的原因還在下面呢!這個在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中生活的人居然掌握了英,法,德,拉丁,希臘等五種文字的著名作家和教育家。 

  海倫凱勒還憑藉著她的才氣寫出自己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看了這本書,我正的好同情她,她的要求並不算高,只請求上天給予她三天光明。可是她這輩子也沒有好好的看看這個五彩繽紛絢麗多姿的世界。只能把這個請求當作一個他今生最大的一個願望深深地埋在心底。 

  這就是我最崇拜的人——海倫凱勒。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人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崇拜的人,長輩,老師,朋友還是同學,都是我們的榜樣,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最崇拜的就屬我的老師了,她可是一個教書認真,品行方正的好老師,就與魯迅的老師壽鏡吳老先生那樣名傳海外。 為什麼說她是我最崇拜的人呢,這還得從我入學說起。 記得那時候,我們還不懂事,上課的時候亂說閑話,老師在講台上也不吭聲,我以為老師生氣了,但老師的行為卻出乎我的意料。她沒有對我們進行嚴格的批評,而是給我們講上課時該幹什麼,全班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沒想到老師的這招真靈。 這是我崇拜老師的第一個因素,第二個因素是她有無所不能的本事。 我的老師可以說是一個書法家,他寫的粉筆字,毛筆字以及鋼筆字,讓人看了都驚嘆不已;她朗誦也很專業,什麼語氣,神態,樣樣俱全,真不愧是無所不能呀! 如今,她已經叫了我們五年了,這樣的好老師,值得我崇拜。 平遙縣 佚名

回目錄

快樂崇拜作文300字

過去那個時代, 

  詩文傳的奇怪。 

  笑談李杜詩篇百, 

  笑聲至今尤存在, 

  如今這個時代, 

  追求快樂崇拜。 

  明星追捧奇怪, 

  大家笑着再來, 

  笑一笑十年少, 

  看本山,才最好 

  傳笑言,逼人笑。 

  總之一句: 

  崇拜明星快樂的笑! 

  指導老師:田久沛
回目錄

我崇拜的3人作文300字

  在我心中有3人十分棒,不信,你瞧:

  第一人是康岑。他每天上英語課時,都會被英語老師誇獎,我就是比不上他,因為他每天早上6點就起來度英語,所以他英語每天步步高升,背書都可以倒背如流。所以他令我崇拜。

  第二人是於子瑩。在今年的運動會上,她表現十分出色。因為她利用“飛毛腿”打敗了其他學校。更令我不可思議的是她還得過黃山區的“三好學生”。啊,於子瑩可真厲害。

  第三人是胡源。在這次的期中考試當中,她拿下了語文、英語的第一和數學的第二。她的學習成績令我佩服,我該向她學習學習。

  啊,他們就是我心目中崇拜的3人。

  黃山市黃山區湯口鎮寨西小學六年級 姚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老師作文300字

  關於我寫出的這個題目,我說明一下。以我渺小的視野來看,老師,的的確確的是一個非常聖神的職業。我從小就酷愛玩“同學老師”的遊戲,因為我覺得真是太有意思了!而且每次都是我充當老師這個職業,這是我幼小的心很容易的得到了滿足。

  但你要真真切切,正正經經的問我,為什麼不崇拜許嵩,周杰倫那樣的大明星,而崇拜默默無聞的老師。我會告訴你,沒有理由,與生俱來的。

  老師,一個辛勤工作,任勞任怨地園丁,為了培養我們新一代的棟樑之才,揮灑了多少的血了啊!他在我們需要幫助,即將迷路之際,指引了我們前進的方向:他在我們面對苦難準備放棄之時,給予我們無限的動力;他在我們馬上就要掉進深淵,那千鈞一髮之刻,用力的拉了我們一把。

  所以,無論如何,海枯石爛,山崩地裂,我任至死不渝的堅持着我的信念——崇拜老師!

  淄博二中六年級:王志偉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庄世龍

我們班有個陽光男孩,他可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飛毛腿。他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下面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那高高的鼻樑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顯得特別有精神。

有一次,上體育。老師讓全班男生圍着操場跑上兩圈再自由活動。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全體男生馬上站在起跑線上,不敢違抗。老師說:“三——二——一,跑!”我們用盡全力跑了起來。一開始我們屬於落後位置,但前面的男生由於沒有保存實力,很快就被我和林晨輝趕了上去。跑到大約操場二分之一的地方,我就跑不動了。我氣喘吁吁地對林晨說:“我跑不動了,你自己去跑吧!你一個人,可要小心,別讓別人趕上去呀!加油!”林晨輝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經跑出很長的路了。眼看就要到終點了,林晨輝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到達了終點。贏得了同學們的歡呼和這場比賽的勝利。

從此,林晨輝成為了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崇拜作文3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