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的少年,一拈花,一微笑;一觸冰,一縷愁。 

  走在花季雨季的我們,笑過,哭過,張狂過,迷茫過,奮鬥過,墮落過。 

  在我的回憶之中,有放不下的純真友情,有一輩子感恩的父母親人,有終生難忘的辛勤恩師。 

  轉眼之間,我又度過了初中這繁華的三年。記憶之中的初中三年以來,我與我的同學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我們快樂的歡笑聲將永遠留於我的耳旁,我們快樂的語言將永遠記錄在我的日記本上,我們快樂的的笑臉將永遠保存於我的腦海之中。短短三年來,我們團結着,競爭着,當面對着一張張象徵分別的同學錄,心中的愁緒如縷如煙,揮不去,吹不散。只願我們大家記住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天的清風和煦,千萬別讓時間沖淡思念的酒,別讓距離拉開友誼的手,畢業了,讓我們一起牽手走過…… 

  青春的我,就像一隻小船兒,沒有方向迷茫地前行。是您呵!我敬愛的老師們!當我失敗的時候,是你們鼓起我前進的風帆,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當我成功的時候,是你們和我分享成就和喜悅,讓我對下一次的挑戰充滿信心;當我犯錯誤的時候,你們就是我的清醒劑,讓我清楚地認識自己的錯誤。在我的青春日記當中,已經記錄下了你們對我的諄諄教誨和你們為我付出的一切一切。 

  父母對我的愛不會變,我也無法用語言來描述這平凡的愛,偉大的愛,只能沉浸在這特殊的愛當中,盡情享受,盡情歡笑,讓你們看到我快樂,我想這樣,你們也就快樂,這就是天下最無私的愛,最偉大的愛,最堅定的愛!我含淚微笑着說“謝謝”。 

  明天,明天會是怎麼樣?告別了初中的生活,告別了自己的母校,心中難免會有很多的不舍和少許的悲感。明天會下雨嗎?會是一個多長時間的雨季?花兒又是在什麼時候開放? 

  這一本青春日記記錄了許許多多的事物,可是這本日記還沒有寫滿,還有空白,需要我記下以後日子的一點一滴。 

  又要面臨一個分別…… 

  成長,是無數離別構成的相遇,但我很欣慰,在我的腦海里永遠留下了一本絢麗多彩的青春日記。以後的日子,我將時常翻開它,慢慢品味。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