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日記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日記夜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兒,再一次打開發給你的信箱,發覺時間過得好快,現在的我們早已不復當初的單純,你的馬尾拉成了直板,我的短髮也留成了長發。

  再一次在街上偶然遇到你時,我不敢相信,那個挽着中年男人的時尚女孩居然是你,楊春兒。

  春兒,你的單純呢?你的笑容呢?你喜歡追求成偉時的熱情呢?

  為什麼再見時,我看到的是這樣一個冷酷淡漠的你?

  跟你聊起成偉,你的眼睛里沒有一絲波動,虛偽的笑容毫無破綻。春兒,在我不在的日子裡,你是什麼時候學會的假笑呢?

  我問起你為什麼會和成偉分開,你居然像聽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反問我,你說我和成偉為什麼會分開?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當初那個時候,成偉對你們的感情搖擺不定時,林緣出現了,他又重新走進了我的生活。我沒有顧那麼多,我只知道不該再錯過的愛情又給了我一次機會。我沒有向你們告別,就跟着林緣飛去了南方。

  可是多年以後我才從別人口中知道,成偉得知我走的那個夜晚,把自己灌得爛醉,口中喃喃地叫着我的名字,那個時候春兒還是他的女朋友,春兒去找他,他卻把春兒當成了我,然後把春兒給……後來春兒就懷孕了。

  再然後,他們分手了。

  春兒的眼淚花了妝容,凄厲的詰問,陳思靈!這種時候了不要再跟我提什麼好姐妹?你他媽幹得是姐們該乾的事么?你他媽的捲鋪蓋走人了,帶走了成偉的心,還留給我一輩子的傷痛。你不知道那個時候我有多麼絕望,我一個未成年少女懷了孕,成偉執意要跟我分手一個人退學走了,我爸媽知道后嫌我有辱門楣把我趕了出來,那個時候,你有想過我的痛苦么?

  對不起,春兒。

  我真的不知道當初我選擇離開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甚至毀了春兒的一生。

  當初那個笑容燦爛地讓人羨慕的女孩子,被我給毀了!

  如果當初,我沒有離開,而是選擇和成偉在一起,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春兒是不是僅僅傷心一會兒就能想開了,就不會造成這樣無可挽回的結果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日記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日記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