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日記夜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日記夜5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春兒看到我,輕輕甩開成偉的手向我奔來,小心翼翼又帶着炫耀的心思對我說,思靈,太好了!成偉終於答應我們戀愛了!

  我勉強笑着,看向成偉,目光里全是無形的怨恨。他也不迴避,坦然看着我,可是為什麼,他一向明亮的眼睛里,再也不顯得那樣高深莫測,像蒙上了一層灰,透着一種,無法名狀的悲傷。

  成偉,你在悲傷什麼?

  晚自習的時候,春兒去廁所的空,成偉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對不起,我不再為難你,知道你喜歡的人不是我。

  成偉說,春兒是個好女孩,即使沒有那麼喜歡她,也不該傷害她。他還說,她是個單純的孩子,不能讓她知道,她男朋友愛的一直是自己的閨蜜。

  當時我不知道發什麼瘋,掙脫他反駁:她單純?那我很複雜?所以就活該被人玩?

  他想走近我,卻在距離兩部的地方停下來,心疼地看着我,低柔的聲音像悲傷至極,他說,別這樣。

  我蹲下來,雙臂抱膝,以天底下最孤獨的姿勢垂着頭,無聲滴淚。成偉已經動容,他走過來陪我蹲下,溫暖的手捧起我的臉,恰好一滴淚掉在他手腕上,他微征。

  他替我抿好劉海,我心中泛起一種前所未有的柔情和鋪天蓋地的感動。我看着他的眼睛說,成偉,你為什麼不能相信,或許在很久以前,我也開始喜歡你了呢?

  他眼睛里是鋪天蓋地的席捲而來的狂喜。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日記夜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日記夜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