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日記夜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日記夜3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兒,看到你笑的天真無邪的臉,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心中五味雜陳,覺得自己是一個該下十八層地獄的罪人。

  我一直知道你深愛成偉,也明白成偉對你與其他女生與眾不同。可是春兒你有沒有想過,或許那不是愛呢?只是對一個喜歡自己,而自己卻又無法付出同樣感情的一種安慰與愧疚,所以才對你與眾不同呢?

  你對着校園裡的老槐樹訴心聲,帶着花季少女特有的張狂叫囂着,成偉,你一定要在前面等着我楊春兒!

  你也不知道,當時我就站在你後面。你太過專註,沒看到我站在你身後望着你,就像我也太專註,同樣沒看到此時此刻成偉也站在我的身後。

  我看見你小心翼翼的呵護手裡的落葉,像在保護一件珍寶。春兒,你這麼單純,我又怎麼忍心傷害你呢?

  只是我也是普通女子,芸芸眾生里最卑微的存在,我也想要有放在手心裡全心全意去對待的東西,或是想珍惜一個願把我捧在手心裡視若珍寶的男子。

  於是,我動了私心。

  我不願意把成偉讓給你了。

  春兒,還記得最初的最初,你拉着我的手蹦蹦跳跳,釋放着天底下最爛漫的笑容,對我輕輕的說,思靈,扥我結婚了,你一定要當伴娘!

  我故意開玩笑,你不怕你老公看上我,不要你了?

  你大聲地笑着說,我才不怕!

  春兒,我一直沒忘記你那時自信的模樣,那是我窮其一生,也無法得到的安全感。

  就算多年後你我不共戴天,你一生不會原諒我,我也想說,春兒,其實你是我心裡的第一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日記夜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日記夜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