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後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反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後反思

  在以前的學習中,我沒有認真努力,這次成績不好,辜負了老師和家長對我的期望,今天,我懷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寫下這份檢討。以表示我的決心和悔改之意。

  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之後,我仔細地瀏覽了一遍,考砸的主要原因是:粗心、馬虎。犯了錯誤就要改正。通過這次考試,我想以後端正我的學習態度、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吸取教訓,為考試做好準備,打好基礎,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我會爭取下次考試取得好的成績,以優異的成績來彙報曾經為我做過無數付出的老師和父母。

  以前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散漫和無知,對於語文、數學和英語這種需要大量做題的學科,總是抱有偷懶心理。以至於最終引火自焚,導致了這種惡果。其次,我還需要加強的是物理、化學、政治和歷史副科的學習。我不能再犯懶惰的錯誤了。要從自己身上找錯誤,查不足,深刻的反醒。所以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會格外的嚴格要求自己。通過這次的考試,讓我意識到了腳踏實地,認真做題的重要性。

  我現在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謝老師讓我寫了這份檢查,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總之,我真誠地接受批評,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我希望老師不要對我失去信心,雖然我這次考得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我要通過自己的奮發努力,一定不使老師失望。

  初三:紀曉鈺

您正在瀏覽: 考後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