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後反思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反思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試捲髮下來啦!

  我一看試卷,頓時哭笑不得:語文84,數學100,英語31這個成績雖然在我的意料之中,單也不得不引起我的注意,這已不是第一回啦。自三年級開始我的英語成績便不斷下降:從一開始的92分到43分,再到68,51到今天的31分,可是個不小的變動。即使我數學再有秀,但算上英語,平均成績只有71.66分,還不急妹妹三門都是七十多的多。為此,媽媽也意味深長的教育啦我一晚上。因此,我便訂啦張計劃表:

  每天早上六點半起長,記一課英語單詞,

  中午回家吃完飯,取消午睡時間,來背英語課文,

  課下,在心裡默背,並鞏固課文內容,

  下午放學寫完作業,聽會英語磁帶,並聽信今天背的單詞,給媽媽背誦英語課文。:(若還剩些時間可以發表作文和閱讀作文。)

  睡前再做幾道英語題,或溫習明天的內容.……

  相信,不出半年,我的英語定會上升的!(記得提醒我按時背呦!)

您正在瀏覽: 考後反思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反思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