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後我要給你一個擁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後我要給你一個擁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後,我想給你一個擁抱

  一陣風吹來,襲卷着落葉與塵埃,路經我的臉龐,我慵懶的睜開醒的睡眼,抬頭便看見一雙大手擋在前面,遮住了風沙的狂肆,遮住了灼人的陽光,同時在我的臉上留下一片陰涼,潮濕了我的眼睛。

  我始終都沒有明白過你的真心。

  落葉己殘化,轉眼己至冬季,凜冽的寒風推殘着行路的人群,站在屋裡的我掂着腳向外張望,擔心着每一個趔趄的身影都如你一般寬大而孤單,還有一種我始終無法逾越距離感。

  小時候,你總是夜不歸宿,甚至一連幾天。我知道你是應酬別人,你很忙,可是每當我穿過站在父母中間的小朋友的笑聲中時,心裡卻以那麼酸澀,我只能望着緋紅的晚霞,用心描繪着你的樣子,就像你就站在那裡一直凝望着我,給我微笑給我鼓勵,可是我只能臨摹出你的背影,我叫喊追趕都無法動搖你背對着我的決心。

  從那時起我便埋怨你。

  我一直認為“爸爸”這個詞擁有最甜美的發音和最幸福的回味。可為什麼當我看着那早早準備外出的身影說一句:“再見”時,心裡卻惆悵萬千,猝心至死,彷彿失去了大半個世界。

  你知道嗎,我多麼討厭向你說再見。我所期望的,只不過是一句甜美的發自肺腑的“爸爸”能從我口裡說出來。

  眼下正直中考,我也無?思念你,我們彼此交集也越來越少,可是我對父愛的渴望只增不減。

  每當我一心只讀聖賢書兩耳不間窗外事時,以有誰知在這寂靜的深夜,我正望着墨紙思續落到你挺直的背影上。

  不過每天在我的床邊都出現了兩盒牛奶,我知道夜深人靜,那個神秘而又熟悉的味道輕輕的經過我的身邊放下了兩盒溫暖。

  我假裝着沒留意,可誰知道當你走後我望着那兩盒牛奶,漸漸的我的視線茵蘊的霧氣遮住。

  或許是我不曾讀懂你的真心吧。

  我真得很想擁抱你,融化我們之間的冰川;我真得很想擁抱你,因為在你身邊,我的世界裝滿春天。

您正在瀏覽: 中考後我要給你一個擁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後我要給你一個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