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後,我最想漫步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後,我最想漫步校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尋尋覓覓,中考後:美美校園,由我走。——題記

  上課,吃飯,睡覺,上課,吃飯,睡覺……中考前的日子就這樣一天天機械般的重複着。老師的期待、父母的期盼、對夢想的嚮往與繁重的學業都已成為我沉重的負擔……

  從來沒有好好欣賞過我們的校園,從來沒有仔細觀察過校園的某個角落,從來沒有細細品味過校園牆壁上那一幅幅黑白畫。對於這一切,我感到非常惋惜,但只有最後兩個多月了,何來時間?激烈又殘酷的中考之戰,誰敢怠慢?

  中考後,我最想漫步校園。

  早晨*校門*台階

  每個太陽剛剛升起亦或還沒升起的早晨,我們都匆匆忙忙地進入校門,跨上台階,走向教室,也許我們都習慣了,誰也不會停下來觀察一下校門,欣賞一下台階。也許,校門並沒看上去那樣強硬:也許,這用鐵欄組成的校門早已隨着時間的磨練留下深深印跡:也許,從校門通向教室的台階並不長:也許,台階兩旁的小草很好看;也許……

  中考後,我一定重走一遍這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的路,好好回憶下每天早晨我們急切又略帶悲哀的心情。

  中午*操場*跑道

  不管是烈日炎炎或是陰雲攏聚的中午,體育課永遠都是我們的天堂,因為體育課,我們放聲放聲大笑,自由地散發孩童的天真,但是我們卻忽略了這充滿笑聲的操場、這撒遍汗與淚的跑道。也許,操場旁的樹木比其它任何地方都漂亮:也許操場上的籃架並沒有那麼高:也許跑道並沒有那麼寬:也許我們久站的那塊地方已有了一道淺淺的凹痕……

  中考後,我一定重走一遍這熟悉的操場,細細品味下每節體育課大家一起歡樂的時光。夜晚*教室*燈光晚上的課總是最難熬,因為大家都懷着急切想回家的心,但大家還是不肯屈服地埋頭苦練。可是,大家都無視了這黑暗裡的教室,以及給我們光明的電燈。

  也許,教室里每盞燈光線的強弱各有不同:也許,夜晚的教室更給人一種夢的幽幻:也許,黑暗中的燈光更加刺眼明亮:也許……

  中考後,我一定重來一遍這令人懷念的教室,好好重溫下全班同學一起奮力拚搏的情景。初中的年華就快結束了,這也許是一種解脫,但我會懷念初中生活的點點滴滴的的!

  中考後,我最想漫步校園。

  浙江金華浙江省東陽市千祥鎮初級中學初三:曹夢婷

您正在瀏覽: 中考後,我最想漫步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後,我最想漫步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