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後,別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後,別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考了!那一刻,我們別離。

  第四值日組散了。想當初,我們同舟共濟,為了班級榮譽,抄起武器奔赴“戰場”。為了防止別組挖人,我們組建“第四方面軍”,選出“海軍司令”和“後勤部長”。為了抵制第五組的“霸權主義”,我們積極罷工,壯大工人力量。時間飛越,一切功過皆成泡影。

  鋼鐵三人組散了。我們的友誼像鋼鐵一樣堅固。像三角形一樣穩定,我們互相取長補短,陣線牢不可破。上學時,我們都有書同享,有官同當,放學時,我們有路同走,有梯從上,曾經為了矩陣計算爭的天翻地覆,曾經閑着玩,搞得天塌地陷。如今啊,只能靠電磁波連着我們,友誼是一部小小的電話,我在這頭,哥們在那頭。

  自駕游旅行隊散了。每天放學,我等四人組隊騎車回家,絕不落單,絕不磨時間。曾經在路上由於某人取得好或差而三夫指與一人,由於某人的慢性子而將他“先斬後奏”。於路上,我們無所不談,暢所欲言,不到家門口決不罷口。如今,再也看不到四車並驅,八輪並駕的壯觀場面了。

  第九特別組散了,這支以我為先導的學習小組散了。陣還念當初由於教室空間不足而往我後面加桌子的時刻,每一位新組員的到來都給我組帶來了新生。在別組“蹭飯”的日子過去,我們有了單獨的“小灶”髮捲子的時候,老師不得不考慮我們的存在,那一刻,我們,連同其他的組,一起散了。

  那是北京時間6月17日下午6點。那一刻,我們別離,不在同桌,不在同窗。

  同學們,我們的學路還有很長!

  同志們,我們要把握前進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中考後,別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後,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