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夕 標籤:七夕作文 七夕節作文

8月5日晚上7點多,阿姨送我回家,路上她告訴我明天是牛郎織女在天橋相會,我傻了,原來明天就是七夕,一年前,我亦是如此,但不同的是,我身邊多了一個人,而如今…晚上,我努力笑着…即使不快樂,我也應該笑着… 

  看鬧鐘,11點59分,僅僅1分鐘,只有1分鐘,過了1分鐘,就是明天了。爸爸媽媽已經入睡了,我悄悄的起床,走到自己的房間,打開窗戶,傻傻的望着天空,今天的星星很少很少,是否連星星都去約會了,鬧鐘"滴滴滴"響了…。悲傷已經充沛了我整個小小的心靈 

  今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揉眼睛,只是默默的坐着,抑制着自己的心情,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哭,小時候,姥姥就告訴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能哭泣,而要笑着面對,我永遠是最堅強不得……姥姥,你看到我笑了嗎?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已在地上睡著了,等我清醒,已經是第二天了,奶奶告訴七夕是我姥姥的90祭日,今天家裡會來很多客人,我徹底的無語了… 

  但我是堅強的笑着 

  姥姥,我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生活真的好空虛,你在天堂過得還好嗎?是否沒有痛苦,沒有折磨… 

  曾經你總是陪着我,在我睡覺前給我講述你自己小時候的經歷,現在只剩寂寞和孤獨,但我不會哭泣,因為我知道,你會在你天堂託夢給我,你會永遠的為我祈禱 

  姥姥,過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七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