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夕大“促銷”之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夕大“促銷”之啟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歷年的七夕,都是為情人們準備的,所以這回我也擺了個情人玩具攤,裡面的娃娃都是一對的,可是投資需謹慎,擺攤風險大。競爭真的十分的大,我的攤本來就掙不了幾個錢,這一沒顧客,這些玩意兒全砸手裡了。後來,我突發奇想,辦了一個街頭聯誼,女的站這邊兒,男的站那邊兒,入場費一人十五元(比那些娃娃貴多了),讓他們猜對方拿的娃娃,比對兩人拿的,如是一對兒,就送給他們,這就測試情侶間的默契度和了解度了,一時間我的攤位受到熱捧,後來一算盈利了三百多元呢!

  這回我可弄明白了,要讓一個人被吸引住,必須從他們的興趣角度出發,如果從興趣出發,會使一個人的主觀性得到充分發揮!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第一中學初一:徐金琳

您正在瀏覽: 七夕大“促銷”之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夕大“促銷”之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