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在情人節傷風慧心一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情人節傷風慧心一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在情人節傷風慧心一笑 標籤:情人節作文 開心一日作文 開心一刻作文 傾心一愛作文

愛在情人節傷風 

  慧心一笑 

  每每當我入睡之時,都會故意的將腦子裡的一切,洗刷的一片空白。眼睛在黑暗中深深地盯住那一點光源,多麼美麗的月亮啊! 月光如澈,眼神中不由自主的飄出了你的面頰。在我的眼前你盡情的向我展現着你的美麗。不,或許那不是展現,不是表演。在別人眼裡那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動作,一個普普通通的表情。在我的心裡,那是無比美麗的,而且是永恆的。 

  你曾經給過我似春日驕陽般的溫暖,似花前月下般的溫馨,似深夜般的甜甜的靜謐。我真的很謝謝你!感謝你給我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每每想和你說話之時,卻找不出什麼理由。眼睛直直的看着你在我身前,一次又一次的走過。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想和你聊聊天,卻沒有勇氣去開那一個頭。即使有一次我和你說上幾句話,那最多也超不過10句,超不過100個字!因為我會被你的熱情所佔據,我所說的話在你的掌握之中,這使我產生了再也不能說下去的感覺。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回答你的話。不過那也許是我自己的事,也許是我不敢面對你,也許是我不敢和你說話。 

  青春也許是過得太快了,掐指一算能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也不過四個月了,我多麼想讓時間過得慢一點,讓你我在多說幾句話,那也許是最幸福的事。不過,命運應該如此吧。當看到最後一片雪花融化的時候,不由得有些傷感。如今,純潔美麗的雪花已經過去了,春天的細雨已經來臨,這使我更加的傷感,為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少了。 

  雖然,你沒說什麼,也許你一點都不知道,可是時間和命運的兩坐大山,死死的擋在了我們的面前,那無情,冷酷的擋在我們的面前。你和我,我和你。已經無法逾越它。我們必須分開,不得不分開。心情像是孤雁在冰冷的深秋尋找溫暖的方向,像是遠離水的青蛙在尋找池塘。傷感冷冷,悲哀凄凄。那愛像是在冰天雪地中燃盡過後,留在純潔無暇的茫茫雪地中的一定黑色(凜冽徹骨的天氣中被活活燒死是我的痛苦)。而這一點黑色,很快會被狂風積雪所覆蓋,或者被吹到九霄雲外,不給我任何幻想的時間,但那一點黑色,仍然在這個世界上,仍然在我的內心裡。 

  鳥兒是幸福的,他把歌聲獻給樹林; 

  花兒是幸福的,他把芬芳獻給鳥雀; 

  我是不幸福的 ,因為我要忍受離別的痛苦! 

  雨

您正在瀏覽: 愛在情人節傷風慧心一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情人節傷風慧心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