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七夕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夕樂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七夕樂 標籤:七夕作文 七夕節作文

  七夕,哦,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多了一些好吃的,就是又有點點想外婆,只是,希望媽媽可以一直在身邊,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能及她。對我的好,也無人能及。

  昨天語文老師的兒子發來消息,我猜是群發的,所以今天一大早四點多起來看了看手機,我回,本人系統接受不了。他說本人今天要去上學,請留言。然後之前在我後面的那個男生給我留言了,他說他是真的看好我,我也去給他留言了,留當時我們初二的那段時光,其實也就寥寥幾句話。我始終沒有說出,謝謝他那段時間每天一句:給,班長。然後就給我遞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當時同桌剛好是那個暖心同桌,他也經常會拿糖忽悠我,就是沒有巧克力,他也喜歡吃巧克力,不過,他會幫我留住我的巧克力。

  我沒有糖,但是會有人給我糖,因此下來我的糖也不少,於是乎,那些有糖的也會來跟我拿糖了,暖心同桌知道我不會拒絕別人,他每次都會幫我攔截那些想要拿我巧克力的人。然後他會很生氣地瞪着我大聲吼道:***(我的全稱),你不是那麼喜歡巧克力嗎!然後說著說著,假裝生氣的那股勁就裝不下去,然後笑噴,然後把口水噴我臉上。這是常有的事情。我經常叫他唾液星,當然是在底下叫,他也樂意,但可以感受到他情緒在漸變低落,所以後來也不怎麼叫了。就是每次她往我臉上噴噴噴的時候,自己還是會忍不住。

  然後那個跟人打架的同桌,發了說說,附照片,是兩瓶酒還有一包煙。說七夕有他們就夠了。

  想起老哥的點煙抽寂寞!

  巧克力的愛,是那麼地無人能及。暖心同桌知道我喜歡巧克力,他卻之送過我一次巧克力,但足以讓人淚流滿面,雖然當時沒有那麼誇張。數數,初三,送我巧克力的人真的不多,但是暖心同桌給我出的巧克力的難題,我都答上了,他說,我真的好喜歡巧克力。恩!我的兩個異性同桌都說,我真的好喜歡巧克力~連飲料都總是買巧克力的。

您正在瀏覽: 七夕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夕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