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七夕。銘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夕。銘記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追隨着匆匆趕回的腳步,未曾淡定的心跳,眼前翻出似全轉載的空間,恨我少了什麼,錯過了什麼…真的那麼不幸?墜到…連迴音都不見?

  心結,刺痛神經,好痛…淚腺跳動,回想,追溯到…

  前天的中午,范濤到我家來玩,吃飯間,范濤說要和朋友去華山玩,問我去嗎?當時呢,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晚上答應她,要陪她的,但去華山,要到第二天下午才能回來,我說:不想去了,可誰知,爸爸說,你放假一直待家,去逛逛吧。 我在猶豫,暑假就沒有出去過,哎…當時,無法預知,這事後,難以挽回的挽回。

  我們踏上了旅程,跟她說了,她理解了我,可心中多了絲愧。我們爬山用了一晚上,爬到西峰剛好看到了日出,我用手機照了幾張,剛好是從出升,半身,尾跡,全露…說好了,七夕的晚上一起看照片,七夕剛剛敲門的時候,還在山上艱難攀行的時候,收到短信她的短信,七夕到了,是啊!全山有數不清的情侶,更有數不清的金鎖,鑲嵌着兩人滿滿的愛,永遠祝福在那裡,牽手,相信彼此,能將愛帶到山頂,讓大自然來鑒定。想到,嘆氣,我沒有做到,唯有一人登山,想起熟睡的,我的她…我與她同行…

  接着呢,大地亮了起來,我們開始下山了,預計中午就能回去了,我想着,休息一下午,我們可以,可以晚上一起散步,可以履行我們的約定…想到這,灌鉛的腿,輕了不少,勞累的身心,舒緩了好多,…

  下午3點多,我回到了家,洗洗澡,坐在電腦旁,不覺什麼,但過了一會,有點瞌睡,我去睡覺了,我定了時,7點,可以吃吃飯,去找她…

  睜眼,突然想起了什麼,跑到客廳,看看錶,八點多…掀開窗帘,外面沒有人,覺得不對勁,我打開手機,原來是我看錯表了,現在是一點多…我呆了!看見短信,她擔心我,會不會是因為火車出事,她還在我家門口等到快十一點,要我不管多晚開機,都要回電話,我不想吵她,回了短信,她說,沒事,知道你很好就行了…。·

  早晨,7點,我起來了,看見客廳有樣東西,媽媽說不知道是誰放在門口的,我一聽,就知道是她,我急忙打開,是維尼的存錢罐,更確信了,那是我們的語言… 本來想今天去找她,可手機響了,她說馬上要走了,我急忙詢問,又一邊穿衣服,本來七夕要送她的禮物,我一定要彌補,驅車趕到…見了最後一面,才得知,她等了我4個多小時,不僅這些,她少了什麼東西,昨晚,她在春園街等我,手裡拿着禮物,那時候,應該是有個人拉着她的手,她卻一個人,默默注視着經過她身邊的每一個人,情侶們… 浪漫的氣息,她卻沒有份…

  我…··現在剛從她家門口回來,寫下這些,因為我們的七夕沒人陪,想要遇見,卻因我錯過,說是懺悔,道歉,彌補,都行,但…不僅這些,我感受到了…用更多的時間去彌補…心結,刺痛神經,淚…痛的連恨都模糊。總有一天,會讓心結打開,對於我們,不再會有單人七夕…不…也許說起來,現在,很容易,我們快好了一年了,和我在一起快樂嗎?不只是說了這些…會做更多…宇宙無限擴大與縮小,定格我們的愛…

  七夕·單人·銘記

您正在瀏覽: 七夕。銘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夕。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