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離開了,去了遠方。不知你在遠方是否已找到自己的夢。 

  進入初三了,眼看就要畢業了,還沒有和你一起照畢業照,你就去了遠方,去了一個遠離家鄉的地方去尋找自己的夢。 

  你離開沒有告訴任何一位同學,你害怕同學的送別,怕自己看到同學以後不願分離,而無法離開。你想的是那樣的周全,利用學校放假你悄悄的離開,學校開學,你向老師請了病假,我們信以為真,直到你的母親來拿你的東西,我們才明白,你離開了。不知你在遠方還好嗎? 

  去了遠方的你,是否還是和在學校是一樣,你去了遠方,是否忘記,我們在一起時的歡樂,是否記得我們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我們的誓言隨着你的離開而煙消雲散了。不知風是否將這誓言的語句吹到你的心上。遠去的你一定不要忘記,你還有一幫還在拼搏的朋友。 

  遠去的你,在他鄉還習慣嗎?面對陌生的環境,面對陌生的人,你如果堅持不住了,你就回來,回到這個你熟悉的故鄉,回到你熟悉的人身邊來。這有你的親人,有你的家,有你患難之交的朋友。 

  遠方的你,是否感覺到這帶着甜味的晨風為我帶去了思念。思念遠方的你,我的朋友。你是否感覺得到,這如酥的細雨帶去了我的祝福。祝福,遠方的你能夠順意,我的朋友。 

  自從知道你去了遠方后,我為你種下了那屬於相思的紅豆,為你摺疊着那屬於祝福的千紙鶴,千紙鶴一天天的變多,紅豆一天天長大,待到紅豆成熟時,祝福的千紙鶴將帶着這屬於思念的紅豆,飛到你的身旁。為我帶去思念與祝福,還有同學的問候。 

  遠方的你一定要保重。沒有我們的照顧,你一定要好好的。 

  遠方的你早些回來吧,這有許多想念你的人。 

  ……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