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遠方的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的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登陸QQ,你在我空間留言:“我國慶回去哇,期待吧?”我不由得微微一笑,期待,怎麼會不期待呢?從那一刻開始,我心中已經在倒計時,距離你回來的日子,還有7天。 

  我已經忘了有多久沒見到你了,好像很長,但事實上卻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上一次見面時,你告訴我,你不在我們學校讀了,你要轉到別的城市去讀。我一直很不諒解,為什麼呢?你並非是考不上啊。你為什麼要離開呢?你說過這是你選擇的路,那麼我會支持你的。 

  儘管不常聯絡,但從QQ空間你的動態中也可以知道你在那裡過的並不完全好。你會覺得很無助很累,一切都很不習慣。但親愛的這無所謂的,所有的所有到最後都會適應。你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能回頭了。 

  中秋節那天,我接到你的電話,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高興嗎?我聽着你說你的學習生活,你在宿舍的日子,說你的新老師新同學,聽着你熟悉的聲音,我突然想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不知你那邊的月兒是否也這般圓,不知你是否也在看着月兒,如同我想念你一樣想念我呢?想起一句詩: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新學期,陌生的教師,陌生的人,看不到以前那一張張熟悉的放肆的笑靨。向來不懂主動的我不知該如何與別人相處,整天孤伶伶一人,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在走廊仰望天空,一個人在座位上發獃,一個人回家。每當此時,會想起你。若你在,必然不會讓我孤單,你從來不會拋棄我,我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把我拉入你的圈子。即使我不合群地想要離開,你也會關心地問我怎麼了,讓我回到家就發信息給你。你明明就比我小几個月,卻像姐姐一樣關心愛護我。在你面前,我甘願當個妹妹。 

  想起從前曾經有一段時間,你有了另外一個和你很好很好的同學,開始忽視我。看着你每天光顧着和那個同學說話、玩,我突然嫉妒了,生氣了,賭氣不再找你。那一段時間我真的以為我失去了你,還好,你沒有放棄我,再次把我從孤獨的深淵拉回來。 

  你知道我是內向乖僻的,從來不喜歡與陌生人接觸,更甚者在人多的場合會不安,小學六年,初中三年,除了你,也就和我的幾任同桌比較好。可你也是了解我的,你懂得我一個人的時候會害怕,沒人在身邊會胡思亂想。你亦知道我不愛出門,常把宅在家裡的我拉出去陪你逛街。 

  我相信沒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有些緣分是註定的,從小學你走到我身邊對我燦爛一笑的那一刻,我心裡已經認定了你。你於我,已經不純粹是朋友、死黨,而是等同於親人一般啊。 

  我很想你,盼你歸來。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的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