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遠方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你已經離開了兩年多。有時候,感覺你留在這世界的痕迹已經消失得差不多,只留下幾張照片。可是有時候,感覺你的留在些世界的痕迹無所不在。

  看見一個有些年代的衣櫥,就會想到你以前把衣服摺疊得整整齊齊的放在裡邊。看到那個有三個柜子的桌子,就會想到你以前一個柜子放各類藥品,每次頭暈就會找葯出來擦,我們哪裡磕着撞到,你也會給我找葯擦。一個放各類工具,裡面有放着一些簡單的工具,其中有縫紉線和縫衣針,每次你的衣服那裡破了,你總會叫我們幫你穿針然後縫縫補補,我們想幫你,你為了怕我們被針扎到,說你自己會做得更仔細些。唯一一個有鎖的,放着一些被白布包得嚴嚴實實的錢,每次叫我們幫你買東西總是一層一層的打開拿出裡面的零錢。看着那留下來的茶具,就會想到小時候我們一起喝茶,你喜歡喝苦的,我喜歡喝淡的,我就看着你就先喝前面幾泡茶,然後你看着我喝後面幾泡茶,一個倒水泡茶一個喝。看着小孩子玩捉迷藏,就會想到在小小那個房間,我們一群小孩子玩着捉迷藏,你在一旁幫我們把風,還幫我們找着可以隱藏的地方。然後看着我們一個個的被找出來。為了不讓我們玩的太臟,還挺着年老的身子每天很認真的打掃每個角落。我們長大后,每次有好吃總會拿些過去跟你分享,可是現在,看到好吃的想要拿過去給你,才想到你已經在遠方了。

  我以為我都忘了,可卻時不時的出現在我的腦海。我以為我習慣了你的離開,卻發現,習慣中帶着些思念,想念。我以為大家都忽略了你曾經的存在,卻發現你總是時不時的被大家掛在嘴邊。在遠方的你,你過得怎樣,過得習不習慣,有沒有遇到老熟人,有沒有想我們?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