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遠方的你,聽見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你,聽見了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依舊燦爛  

  可是  

  卻忍不住悲傷  

  也許 

  應該微笑吧  

  卻突然發現 

  微笑也痛苦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275天了  

  今天,我最不應該悲傷.因為今天是你在另外一個國度的第一個生日.也許正是因為這樣,突然更想念你.我們曾經說過每一個生日都一起過,可是現在.....我突然發現曾經的我好自私,為了留住你竟然讓你放棄了一切.我真的只是不想讓我們的友誼像斷線的風箏那樣.你放棄了拉斯維加斯,放棄了你的追逐.也許是突然的覺醒吧!我放開了你的手,讓你離開我的國度,去追逐夢想.  

  當你離開后才發現,我真的不堅強.我幾乎熬不過沒有你的日子.....本以為時間久了,思念就淡了,可台上的日曆告訴我不是的.  

  雨珊,過得好嗎?  

  也許我們真的沒有機會再在一起舞蹈了,可是我依然不後悔我當初對你的放手.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善良的孩子,你不忍心我難過,不忍心我再次孤單.可是你知道嗎?我也真的希望你快樂,幸福.我知道,你可以在那片神聖的國土上實現你的夢想.我會在這兒為你喝彩,為你鼓掌. 

  雨珊,生日快樂!  

  不管你能不能聽到我的祝福,我依然相信我們心靈相通.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你,聽見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你,聽見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