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遠方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你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以為我們可以相伴一生;相守一生。只可惜……人世間總是有那麼多的纏繞;那麼多的牽挂;那麼多的無奈。我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也默默地牽挂着我,但我如今只想告訴你知道,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依然每天在夜闌人靜的時候在心底深處偷偷的想你;念你!

  一年過去了,你我依然在這網絡上徘徊着。如果有一天你我相見了,我們會為對方流一滴眼淚嗎? 

  相見是難別亦難啊…… 

  紅塵有你相伴,我願痴戀着你的懷抱永不分離。因為只有你的懷抱才會讓我感到如春天般的溫暖;因為只有你的呵護與關懷,才能讓我感到自己生存在這人世間的價值。記得你曾經對我說:“丫頭,現在有我陪你一起遊戲呢,以後都不準傷心與鬱悶了。我以後都會陪着你的不讓任何人欺負你!你要乖哦!”可惜,現在我都不知道你身在何處,找不到你的身影了。 

  如今我想你了,遠方的一個你,唯一的一個你!我又開始迷茫了,找不到方向,前路是那般的黑暗,我卻找不到屬於我的那一盞明燈。 

  你永遠是我今生遙不可捉摸的夢,夢中的你是那般的溫柔;夢中的你,是那般的柔情。那一份心動的感覺;那一份難捨難離的纏綿;那一份暖暖的愛意,令我畢生陶醉! 

  你說來生結伴續今生的緣??我不願在來生,我但願能在今生就續我們結下的緣,可以嗎?能否嗎?遠方的你,能回答我的問題嗎?如有一天你真的出現我眼前,我會緊緊的抱着你,不會再讓你有任何的借口離開我。 

  想着逝去的年華,你我在這紅塵白髮中都不小心的在對方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