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幫爸爸戒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爸戒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叫我去買肥皂。買完肥皂,我在櫃檯前轉來轉去,看有什麼新商品讓我開開眼界。忽然,一個醒目的盒子跳入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戒煙茶”。我想:爸爸不但喜歡抽煙,還喜歡喝茶。買一盒戒煙茶給爸爸喝,爸爸一定會喜歡的。可是,買一盒戒煙茶要九元七角錢,我到哪去弄這些錢呢?從此以後,我每天從早飯錢和零花錢中省下一點攢起來。一個月過去了,我把攢下的錢數一數,正好夠買一盒戒煙茶。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向商店跑去。 

  然而,我回到家后又遇到了一個新問題:如果爸爸不肯喝戒煙茶,我該怎麼辦?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找來一個裝茉莉花茶的空盒子,然後把戒煙茶放進去。每次吃完飯,我就泡一杯戒煙茶給爸爸喝。第一杯品嘗后爸爸問我:“這茶怎麼跟茉莉花茶不一樣呢?”我眼珠骨碌一轉,馬上答道:“那當然,這個是進口貨嘛!”爸爸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就這樣,爸爸一連喝了半個月。一天,爸爸喝過戒煙茶後點燃了一支煙,可是,剛吸了兩口就嘀咕起來:“這煙怎麼這麼不好抽?”我暗自高興,明白這是戒煙茶起了作用。人民網強國社區(http:/ 

  爸爸對煙有了反感,我決定把底牌亮出來,我走到爸爸身邊,對爸爸說了前因后,爸爸聽后恍然大悟,明白了我的一片苦心,對大家說:“我宣布:自今日起本人正式戒煙。”在一旁的媽媽誇獎我:“還是我的女兒有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爸戒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