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記憶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記憶天空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彈指一揮間,8年的學習生活轉眼即逝,今日,閑暇之餘,抬頭仰望,原來記憶的天空如此美麗,星光熠熠。

  ——題記

  回憶,同學

  自小學至中學,學校年年分班,身邊的同學換了一撥又一撥,因此,對於分班時的分別,也早已司空見慣了。同學之間剛剛相處了一年,有半年都還是很生疏的,正要開始熟悉起來了,卻又都各奔東西了,根本談不上什麼“深厚的友誼”。

  但是,這之中也不乏有緣者,我現在的同學小淇和新穎,她們從幼兒園就在一班,除了三年級沒有在一班,都很奇怪的被分在了一起,而且她們兩家離的很近,總是上學放學一起走,那友情,是相當的深厚,真讓人羨慕啊。而本人,總是獨來獨往,大概是因為不想品嘗分別時候的憂傷吧,但這似乎也是最好的方法。

  分班換同學的同時,我深深感到的還有就是同學之間的關係變化。以前上小學的時候,男女生之間經常在一起玩,沒感覺有什麼奇怪的,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都長大了,現在的初中生活中,男生女生多半不說話,除了有個人的因素之外,那就是因為老師對這種事情太過於敏感了,如果某男和某女多說了幾句話,被老師看見了他又要往歪了想了,為了避免發生誤會,所以乾脆少說話,因此,總感覺班級里冷冷清清的,沒什麼意思。

  回憶,老師

  平常和老師同學在一起的時間差不多要比在家的時間還要長,儘管年年分班換老師,但是還是對某些“有特點”的老師記憶猶新。

  我長這麼大遇到的最最溫柔的老師就是初一時教我的李老師,她永遠對我們都是笑臉相對,即使是班級里紀律最壞的學生,對她也是恭敬有加,從來不在她的課上搗亂,但是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她不教我們了,大家都特別傷心,但是也都只能服從組織管理啦。

  我所遇到的最時髦的老師就是現在的音樂老師谷老師,她是一個很年輕的新老師,穿的時尚一點也是應該的。說起那頭型,簡直就是雞冠頭,梳得高高的,顏色怪怪的,反正你看見她就會感到眼前一片花紅柳綠,她現在已經成了我們學校的一道風景線了!

  我遇到過的最嚴厲的老師就是四年級時教我的數學老師張老師,她似乎永遠只會板着那張臉,她是一個只看成績的老師,如果成績不理想,那免不了挨上幾下打了,由於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錯,因此一直沒有嘗過巴掌的滋味,真是慶幸。不過,我們班的成績確實不錯,也不得不服。

  回憶,自己

  人總是在變化,我也不例外。以前,我還是一個沒心沒肺爛漫小孩兒,現在已經長成一個大孩子了。

  我最大的變化還是在脾氣上,從前,我是一個不會生氣的人,沒有什麼事情能令我生氣,一切都服從父母的安排,從來不和他們頂撞。但是現在,可能是步入青春期的原因,我長大了,叛逆心理與日俱增,年齡的差距可能讓我和父母對某些事物的看法有所不同,一點小事就和父母發脾氣,想剋制卻剋制不了。但我深知這是不對的,所以我一定會努力改的!

  一切都隨着時間的流逝而發生着變化,但不變的,是我對校園的熱愛,對老師的尊敬,對家庭的關心,最重要的,是快樂永恆!

  把你記憶中美好的全部封存起來,把那些不愉快的往事通通忘掉,既然想起來只會讓你心痛或者後悔,那麼過去了就過去了,永遠做一個快樂、幸福的孩子有什麼不好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記憶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記憶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