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傻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太傻 標籤:太傻作文

“守住你的承諾太傻,只怪自己被愛迷惑……”一遍又一遍的聽着巫啟賢的歌,心痛連着胃痛,讓我淚流滿面,我不知道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都是謊言,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努力會白費…… 

  清晰的記得那天,我用幫好友做一個月功課的條件讓她約你出來,但是,你卻帶了一大群的朋友,我告訴自己,如果不對你說出那幾個字,我恐怕會永遠也沒有機會了,於是我生澀的對你說:“我……喜歡你。”那是多麼的難出口的四個字啊!星座上說,獅子座的人即使再喜歡異性,也不會對對方說出“喜歡”來,但是我卻說了。我放棄了自己的一切尊嚴。 

  等待着你的回答,閉上眼,靜靜的祈禱着,希望你能說出同樣的話,即使,是安慰我的也好,但是,你,你在乾笑了一聲后,大聲的說:“哦?是嗎?那你就追吧,如果你兩年以後,能和我上同一所大學就接受你。”隨後,你的那群朋友一陣轟笑,還有一個說:“那個女的還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啊!” 

  你知道么?在聽到那句話時,我的心都涼了,我知道自己和你絕對不可能上同一所學校的,你的成績太好,和我根本就不是一個階層的,而且,那人的嘲笑讓我失去了一切的尊嚴,真的很沒有面子,但是,我什麼都沒有說,對你點了點頭,尷尬的離去。 

  不記得是怎樣回到的宿舍,只知道好想哭,但是,又在心裡對自己說:“你不能哭啊,他給了你機會呢,加油,努力就好了!” 

  也許是瘋狂了吧,從那天以後,我每天上課都認真的學習,不懂的也會去問同學,和朋友的交情也漸漸的淡了,經常深夜才睡,偶爾也會恍惚的想:“他現在是不是也在努力呢?會有喜歡的女孩了么?”當然,我也只是想想罷了,因為馬上又要投入到學習之中。 

在老師的期許,同學的羨慕下,我慢慢的進步了,從班上的第34名變成了第11名,這已經是我所能努力的極限了,但是,高考就那樣匆匆的來了,黑色的六月啊,來的如此的快,我還有好多好多都沒有準備呢,就那樣匆匆的上陣了…… 

  等成績的那幾天,我一直在禱告,一直希望着自己能成功,我去看成績單,你全校第3,而我,呵呵,也就不用提了吧,全校的19名後面就是我的名字,那是一個可以讓我進入另一所高校的分數,但是我放棄了,因為你的那句話。 

  頂着爸爸媽媽的不理解,同學的冷嘲熱諷,我做了一個復讀生,我比原來更加的努力,擔心的也更多,擔心你會不會已經有女朋友了,擔心你被大學的生活迷住了,擔心你忘記了我,擔心我考不起……抱着許許多多的擔心,我又一次開始了學習。 

  高考又一次的降臨,出了考場后,就眼前一黑,什麼也不知道了,再次醒來時,知道了自己的成績,我注意考上了你的那個學校,又一次昏迷了過去。 

  算了,過去了的,也都過去了,也就不用提起了,在踏入那所大學的門時,我真的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但是,在我進校的第一個星期,我得知了你——校草,已經有了女朋友了,你說我怎麼能不傷心?我去偷偷的看了你們,她幸福而又明媚的笑,你深情的眼……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心碎,的確,的確是很不道德,但是,我真的無法忍受那種鑽心的痛,在那之前,我拚命的安慰自己:那是假的,都是謠言。但是,真的看到了那一幕,你說我該怎麼辦?付出的這一切是不是都毀滅了? 

  一個人躲在寢室里,聽着“守住你的承諾太傻,只怪自己被愛迷惑……”是啊,真的好傻,為什麼會愛上你,但是,我能控制住自己的么?胃一陣又一陣的絞痛,讓我不得不蹲在地上,不知道你現在又在幹什麼呢?在和你女朋友在一起吧! 

  眼前一片黑……

您正在瀏覽: 太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