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色水晶之仲夏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水晶之仲夏之夜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已經悄悄的到來了,帶來了炎炎酷暑。讓人們哪也難逃太陽的“折磨”。只有晚上,當夏夜的星星來臨時,才來到了一絲絲的涼爽與可人。

  夏夜,躺在農村的平台上,仰望着天上的點點繁星,真是讓人眼花繚亂。星星的美麗讓人陶醉其中,自然也就忘記了炎炎的夏日。看着這天上的星星,我不由自主地向它許起願望來,聽老人們說,向星星和流星雨許願很靈的,不知從不迷信的我為什麼會相信他們的這一番話。我仰望着天上的繁星,許下了一個又一個沒有實現的夢。

  忽然,我看見一顆星星眨了一下眼睛。好象要幫我去實現這個願望似的。果然,第二天我的願望實現了,也許是因為星星的鼓勵讓我有了信心。喚起了我的自信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了我的夢想。

  從那天後,幫我實現那個願望的星星就再也沒有出現。我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從那天之後,我對一切都有了信心。對一切都毫無畏懼之心。

  仲夏夜之星,是你實現了我的夢想,讓我成為了一個夢想成真的女孩

  我愛仲夏夜之星……

  輪台縣二中初三:紫雲幽夢

您正在瀏覽: 粉色水晶之仲夏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水晶之仲夏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