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離毒品》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毒品》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部名叫〈〈遠離毒品〉〉的紀錄片,故事的情節令人驚心動魄。 

 第一個故事講的是林魁夫婦.郭三和幾個人吸毒。吸的悶得慌時,就拿僅有兩歲的“丟丟”(被傷害者的小名)當“出氣筒”。不高興時,就用打火機.煙頭.燒紅的鐵絲去戳,燙,燒“丟丟”的身上,把“丟丟”折磨的面目全非。 

 第二個故事講的是一名轉業軍人有保衛科長變成了一個“隱君子”。他每天都要吸0.3—0.4克的毒品,雖然他中間戒過許多次,但一出戒毒所又復吸。他還說,他吸毒后只有100斤,妻子見他吸毒,95年9月就和他離婚了。他還警示人們:“毒品是死亡保險,無形的殺手,你一旦沾上它,你就什麼也沒了。”是呀,毒品的確是很可怕! 

 據調查,80年就有30萬人死於吸毒過量。亞洲至非洲已經成為了艾滋病得病{}最高的國家。 

 第三個故事講的是兩個年青人,因為交的朋友不好,看見別人吸毒,自己也想吸毒,就染上了毒品,最後因為打針注射毒品,染上了艾滋病。 

 我想告訴人類:“沒吸毒的人不要吸毒,吸了毒的人趕快戒掉吧,毒品不是什麼好東西,而是會害你一輩子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遠離毒品》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毒品》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