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仲夏夜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夜遐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將盡。

  橘紅的夕陽為大地撒下最後的餘暉,天邊的雲霞忙着伸出手挽住剩餘的陽光,裝裹自己。伴着微微的和風,踱着無聲的步子,與夕陽作別。

  夜幕降臨,夕陽降下了地平線。

  這是仲夏的夜晚。

  啟明星首先點破了夜空的沉寂。隨即,幾隻小蟲從草叢中探出腦袋來,四下張望了一會兒,便拉着小提琴唱了起來。

  天空中,星星們也陸續點了燈,現出了飄渺的銀河綵帶,要為即將到來的月亮裝飾一番。

  東方的黑色帷幕滲出了白光--月亮就要升起來了!星星們都在竊竊私語,看來今晚的月亮一定很美!

  不一會兒,月亮漫出了山腰,掛在夜空上,皎潔的月光瀑布般地鋪瀉在大地上,柔情遍布整個世界。月光如水地落在葉片上,“啪嗒啪嗒”作響。這可把螢火蟲給吵醒了,它們睜開朦朧的睡眼,伸了個懶腰,便提着燈籠在空中悠閑地漫遊,卻無心撥動了月光的無弦琴,和着蟲唱,這豈不是一曲絕妙的自然樂章么?

  山上的夜鳥也活躍了,各自站在枝頭,施展起自己美妙的歌喉來。

  忽而從山那邊飄來几絲淡淡的薄雲,但都在月亮邊上駐足停留了。是被今晚的月色迷住了,還是月亮伸出纖細的手將它挽留?

  一會兒,微風掠過枝頭,溫柔地撫摸着大地,薄雲乘着微風,告別了月亮,飄向那未知的遠方。

  月亮跨過銀河劃了個完美的弧線越到了西邊。

  此時,星星已經慢慢隱去了;夜鳥也漸漸沉寂,回到窩裡縮着頭睡去了;螢火蟲熄滅了燈籠飛散了;小蟲們也都耷拉着睡眼,拖着小提琴,尋着小路回家了。

  大自然又是一派寂靜。

  東方的地平線泛白,黎明將至,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仲夏夜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