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的寂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的寂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尋遍紅塵,與寂寞相擁,思憶那一抹記憶,竟在煙花寂寞時綻放,那一夜,漫天煙花絢爛,我着了迷樣的仰望天空,希望透過煙花看到你的笑容,我陶醉在對你的想象中……

  情如煙,煙如風,琵琶一曲,落九天,千年一夢,輪迴至今。終是無法釋懷,如影相隨至海角天涯的誓言,我們彼此曾許諾了一個千年的約定:愛你一萬年!

  浸染紅塵阡陌,輕嘆,萬般惆悵,我是妖嬈的,你是浪漫的,我註定要妖嬈在你浪漫的詩篇里,我的足跡永遠會追隨你的目光,就像春天的桃花註定要依次開放,我一定要開放在你繁花似錦的背後,獨品你的孤寂與妖嬈過後的落寂,我一點一點的在讀着你的不甘與曾經的繁華,我知道,你生命中的每一個字都是深思熟慮后的心跡,你懂得收與放,總是恰到好處的展示着,那層如煙花般絢爛的容顏,你也常常一個人寂寞在文字里。

  我對你的文字,那麼的依戀,每當我閉上眼睛,會感到自己在靜靜的陪着你走,好像走了很遠很遠……一絲渲染,逐漸瀰漫到了靈魂深處,我進入到了你的內心世界,想象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們成為一個人,我們在文字里擺渡,你給了我春天般的感覺,在瞬間定格,我對你的思念,還有那份期待。

  我守在你的詩篇里,長成一顆紅豆的形狀,人們說此物最相思,我心甘情願變成一顆小小的相思豆,在你的爛漫中妖嬈着自己,我醉了,醉在你的詩篇里。

  你淺淺淡淡的憂傷,旖旎在你多情的愁緒里,眸里的水色如盛開在寂寞中的煙花,你寂寞的如此美麗,繁花深處開了一朵朵寂寞的煙花,我讀着你如煙花般的寂寞,你並不是一個人在行走,至少你的身邊還有我,一路陪伴至今,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是一般的牽與掛,那是一個千年的約定。

  不染紅塵的阡陌,獨自守候着你的寂寞,風塵里的回憶,繁華如夢,緣來緣去,與寂寞中靜靜綻放的煙花,濃濃的染醉了紅塵,我觸摸着你的靈魂,如煙,如花,又如此的寂寞,我隨着你的嘆息,穿過一個世紀又一個世紀,你一定知道有一種約定叫做心心相印,為了那份千年的誓言,我追隨你至今。

  月依依,念依依,夜色深,月色濃,讓所有的思緒開在煙花寂寞時,讓愛在煙花寂寞中守候成塵……

您正在瀏覽: 煙花的寂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