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的春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春節。晚上,我們全家坐在客廳里觀看春節聯歡晚會。這時,聽到好多炮響聲,我想:春節的鐘聲還沒敲響呢,都放鞭炮啦?我跑到窗口旁邊,往外看,原來是在放煙花啊。你看,天上正在綻放五顏六色的花朵。為了能更好的看到煙花,我拿了一把椅子跑到摟頂上,邊坐邊欣賞煙花。

  到了樓頂,我放眼望去。哇!四面八方都有煙花在盛開,我看得眼花繚亂。廣場那盛開的煙花比較漂亮,一個煙花苞上天,先是盛開白的,然後是紫的;一個花苞上天,開出青色和紅色的小花,散落在地;還有一種好看的,盛開出好多小燈籠,都是點亮火的,隨風飄動,過了一會兒,都被那火化成灰燼。

  看供電公司那也有好看的煙花,只見一顆星星升上天空,開出朵朵煙花。供電公司靠近我們小區,所以很容易看到那的煙花。看着那煙花,看着那盛開煙花的地方,不禁會想起去年盛開煙花的春節,也是這麼隆重,也是這麼熱鬧。

  這時我看一看手錶,啊,12點到了。這時有一朵大花在廣場上空盛開,不止廣場那,家家的都頂上都有煙花,好朵煙花一起盛開,看得出我眼花繚亂,不知看哪的煙花好。原來是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家家都在慶祝春節的到來。這時你會聽見吵嚷的鞭炮聲,天空瀰漫這煙霧,還盛開着五顏六色的煙花。看着煙花盛開,我心理不禁覺得很幸福,這個世界多麼美好!

  在這個煙花盛開的夜晚,在這個煙花盛開的春節,在這個鑼鼓喧天的春節,希望大家過個好年!

  煙花盛開的夜晚,真是浪漫。願大家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煙花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