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寂寞在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寂寞在唱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乎沒有人喜歡寂寞,我也一樣。我並不是特別喜歡熱鬧,但也不喜歡寂寞。有時,身體受傷了,沒有人關心;心受傷了,根本不會有人知曉。於是,我在情緒上是兩極化的,要麼開朗得像陽光,要麼陰鬱得像黑夜。我的另一面是鮮為人知的,我偽裝得很好,把那一個自己藏在無數個面具后。但我也不甘於寂寞,有時,會故意引起別人的注意,以求有人注意到我,記住我。很做作,很小人,對吧?可是周圍的人又有誰了解我的感受?那種似乎自己是透明的空氣、周圍的一個擺設的感受?不會有人注意,不會有人關心,更不會有理解,永遠生活在一個熟悉又陌生的世界。 

  如果有人關心我,那該有多好呢。那些整天和朋友嬉戲打鬧、談天說地的人,恐怕是不會知道自己現在被人注意着、被人關心着的感覺是多麼美好吧。大人們常說的“生在福中不知福”也就是這樣吧。記得,我曾和媽媽說起過這種感受,她並不重視,甚至對此是不屑一顧,只道:“過一些日子就好了。”我苦笑地搖搖頭,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如我所料,過了這麼久,依然如故。因此,我常常想:“或者做什麼,不如死了算了。”甚至有幾次,面對疾馳而來的汽車無動於衷,一動不動。但,最終還是都飛快地跑到安全地帶。我知道:生命是寶貴的,這樣一點也不值得。 

  很喜歡阿桑的《寂寞在唱歌》,只有聽着這首歌時,我才會覺得這世界上,還有我的同類,有與我一樣的“空氣人”,由與我一樣寂寞的人…… 

  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歌聲是那樣殘忍/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2009.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寂寞在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寂寞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