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晨【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晨【4】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晨【4】 標籤:雨晨作文

然而在空氣間瀰漫這一股很重的殺氣,在這殺氣里簡直讓人無法呼吸,甚至快窒息了,雙方凝視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都在察言觀色着,等待對方的進攻,讓自己有充分的時間,做反攻!然而這樣持續下去,可能是時間等的太長,雙方手腳有些僵硬,而且舒風有點累了,而且還想睡覺了,或許是他年紀尚輕,從小就在父母百般呵護下,自己逐漸逐漸成長,然而好景不長,我的好奇心,把我的一切都破滅了,路可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便一直走下去,我想一個低頭趕路的人永遠領略不到沿途的風光,生命的美不在目的而在歷程。 

  在這冰天雪地里,如果不是習武這人,我怕早以命尚黃泉了,一命呼呼!有道是天堂有路你不走 地獄無門你自來,然而“舒風”感覺自己有一絲涼意,便念念咒語,一股火紅火紅的氣息罩在舒風的身上,讓舒風頓時溫馨,暖暖的暖暖的,然而舒風,藐視一下人面獸,看到不有驚訝起來,什麼他也會爸爸的寒氣護照,在到人面獸的身邊有一道道藍紫色的光游來游去,然而舒風感覺自己生存下來的機會越來越渺茫了,想不到自己初出茅廬,就遇到這麼強勁的敵人,可是舒風那裡怕這一切,想起當年項羽的死是多麼悲壯,“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如今我也要這樣,與其坐以待斃,還不如跟他搏一搏。 

  舒風念了念矢心訣,可以看同敵人的心,然而舒風的失望感再次降臨了,自己的矢心訣怎麼對人面獸不起作用的,不經疑問百出,或許矢人面獸的的靈力在自己之上,所以才不能看透人面獸。 

  於是舒風不由思戀着與自己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慕容,或許這是自己最後一次思念了,舒風抱着必死的態度,念了念金鐘罩和七劍的咒語,一道黃光注入身體,身體變的非常靈活,而且刀槍不入,哪怕是絕世好劍也不能傷害自己,便信心大增。一道藍藍的光注入清霞寶劍,昔日的輕巧玲瓏的清霞寶劍,一下子變的光韌四射,而且帶着點點斑斕,霎時漂亮極了,不由講出了一句【Fantastic】,然而揮揮自己的傷心,看着清霞寶劍,說了一句有你就有我,人在劍在,人亡劍亡!便拿着清霞寶劍向人面獸躍去!

您正在瀏覽: 雨晨【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晨【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