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靚麗的風景作文

靚麗的風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靚麗的風景作文500字

當瑰麗的朝霞如花朵般綻放的時候,我也邁着堅定的步伐向著學校昂首挺胸的走去。 

  走進校門,校園裡已是書聲琅琅。清晨的校園一下變得熱鬧了。 

  校園裡許多大大小小的身影佝僂着,在清掃垃圾,有的垃圾在泥水裡那麼臟,但是他們仍然徒手把它們拾起來放進垃圾箱里,手弄髒了也不在乎,依然在不停的忙碌着,有的同學因為不停的撿,拾,運,以至於臉上,衣服上,鞋上都留下了勞動的痕迹,但是仍然帶着收穫的喜悅勞動着,在他們的心理一定都有這樣的決心:一定要把垃圾清除乾淨! 

  教室里,同學們聲情並茂的朗讀着課文,他們之間沒有竊竊私語,只有跟隨着作者一起喜怒哀樂,一起義憤填膺,一起慷慨激昂、、、、、、他們都已經完全沉浸在課文中了。讓我們隨着李青蓮夢遊天姥攀援蜀道;伴白樂府潯陽江頭夜賞琵琶;簪一枚易安小令於發間;沿余秋雨的腳步追尋文化苦旅、、、、、、 

  放學了,我漫步在林蔭道上,不遠處一個小朋友看見我跑了過來:“姐姐,姐姐,請你不要過去,那邊有一隻蝴蝶在花叢中玩耍,請不要打擾它,好嗎?”我微笑着輕輕的點了點頭,悄悄地走開。因為他呵護的不但是一隻蝴蝶,而是他的整個世界。 

  在學校,在社會,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風景,但是今天我看到了最亮麗的風景!
回目錄

最靚麗的風景作文700字

夢想如初,人生方美。  

 

 

 

 

 

 

 

 

 

 

 

 

回目錄

那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作文700字

  獨自在公園中散步的我,靜靜望着那湖面,荷葉在微風吹拂下微微擺動,清涼透心的秋風蘊含著遠處傳來的悠悠的絲竹聲。優美的風景,清涼的秋風,悠悠的絲竹聲,簡直就是人間仙境,使人快活極了。但是這還是撫去不了我內心深處的傷痛。

  如此美好的東西,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懂得欣賞嗎?我想我錯了,一位少女出現在了我的視野中,這使我我十分震驚,竟然還有人懂得欣賞和感受這裡的美。那位少女穿着一身潔白無瑕的連衣裙,三千秀髮在風中飄舞着,衣角也被風吹得飛舞起來,這又這裡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此時又讓我回憶起了她,她曾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想起她當年和風微擺的衣角,還有她那美麗眼睛,讓我永生難忘。她的美是不能用語言來形容的,花叢中的各種花遇見她都羞愧的垂下了頭。

  可她卻悄然無聲地離開了我,離開了這美好的人世間,雖然已經見不到她了,但我覺的她總是在我身邊,一直靜靜地守候着我。她美麗的笑容,她那熟悉的身影免不了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大概是荷爾蒙的反應吧。

  又到了今年的清明節,雨紛紛下着,我撐着雨傘,手捧着菊花來到她的靈前,把你最愛的歌來輕輕唱。我曾聽說這個世界是有天堂的,我辛辛苦苦地去尋找了無數遍,可就是找不到你的天堂,我感覺我是多麼的無能。我今生的努力,辛辛苦苦地奮鬥,都是為了你,可你卻悄然離世。

  離開你一百個星期,我又回到了這裡,追溯但年我們的美好回憶。我翻開我們當年的合影,每看完一張,嘴角旁免不了泛起一絲微笑,微笑中又蘊含著絲絲痛苦。朋友說,命運的齒輪已經轉動,誰也無法在挽回,重新開始吧!對,我想我應該試着去忘懷吧!

  那少女的確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且是這裡最美的一道,但她更的一道讓人垂涎三尺的一道。

  湖南永州寧遠縣實驗中學初三:王強

回目錄

最靚麗的風景作文600字

最靚麗的風景

  莒縣安庄柳石小學 三年級

  張凱旋

  日照碧海藍天,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名勝古迹品位獨特高雅。我遠在河北油田工作的大姑對家鄉日照更是情深意濃,她每年都來日照一次旅遊兼探親,這月中旬又如期而至。

  大姑三天游完日照之後來我家小住。晚上,大姑和我們一家圍在一起吃飯,她飯都顧不得吃就興緻勃勃地向我們講起了遊覽感受:“千年銀杏樹靈性不減,劉勰才華橫溢蓋世……。”說著說著她話鋒一轉。“你們說日照最靚麗的風景是什麼?”又賣關子。

  我是急性子,“大姑快說,什麼最靚麗?”她接着很認真地說:“在‘萬德福’樓前,青年男女爭先恐後地義務獻血的一幕,真是令我感動萬分。起初,采血車前只有幾個人,首先是一個青年向采血工作者伸出胳膊……。人越來越多,竟有上百人踴躍獻血,他們有說有笑,美好的心靈感染着每個過往的行人,要是年齡允許的話,我也一定會加入的。”大姑繼續滔滔不絕:“我去過東北下過江南,也曾到過國外卻從未見如此讓人感動的場面。我為日照驕傲,我為是日照人感到自豪……”

  大姑話還沒說完,我爸爸一伸手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個紅彤彤的義務獻血證。大姑接過證一看,臉上蕩漾出無比燦爛的驚喜。“哇!弟弟也是如此的偉大。”我也不自覺地向爸爸伸出大拇指,心想:長大了我也會的,讓這道靚麗的風景在日照永存。

  指導教師

  張榮奎

  郵編:

  276532 

  手機:

  13561980409
回目錄

唐詩宋詞,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作文600字

  素手弄琵琶,琵琶聲清脆如我心。穿越千年的尋覓,尋得這中國古代文學史上的瑰寶,唐詩宋詞,俘獲了我的心。

  唐詩宋詞,是李易安“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的凄慘。國破,家亡,她是曾經的易安,如今卻無處可安,只有一本《金石錄》,伴她度過悲涼的晚年。

  唐詩宋詞,是岳飛“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的悲憤。十二道金令召不回的是滿腔熱血,無奈昏君在位,小人當道,空有一腔報國熱情無處施展,何人為英雄拭淚?

  唐詩宋詞,是李白“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傲骨。不畏權貴,仗劍天下。他,斗酒百篇,一張口就是半個盛唐;他,給世人留下了“詩仙”孤傲的身影。

  唐詩宋詞,是杜甫“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的憂國憂民。他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用犀利的巨筆,記錄下自己的所見所聞,憂國憂民,為我們留下了不朽的詩篇。

  千百年來,無數詩人創作了無數不朽的詩篇,亦可說是無數詩篇造就了無數着名的詩人。是他們,支撐起了中國古代文學史。我愛唐詩宋詞,一如愛我的生命,唐詩宋詞在我的生命里綻放着芬芳。

  唐詩宋詞,是中國文學史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在歷史的長河裡熠熠生輝。五千年的華夏史,一位位中流砥柱閃過,李白,杜甫,白居易,王維,李清照,蘇軾,辛棄疾,陸遊,文天祥,岳飛。

  仰望星空,那道橫過天際,星星點點亦璀璨耀眼的銀河,它,之於夜空,就像唐詩宋詞,之於古典文學,那是不可缺少的部分。

  琵琶聲又響起,清脆如我心。琵琶聲淡然,我心亦如是。

  初二:逆風草

回目錄

愛心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作文600字

  四川,當我鄭重地寫下這個莊嚴肅穆的名字時,我的心都在顫動。

  2008年5月12日,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當我得知唐山大地震的悲劇重演,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電視台這時正不斷地播放汶川地震后的情景。

  第二天,電視屏幕上的兩隊人吸引了我的注意,原來他們都是在得知汶川地震的消息後去獻愛心的。

  他們有的閉着雙眼,一邊隨着隊伍往前走,一邊為災區人民祈福;有的面色沉重,非常傷心。這時,一位母親領着她的孩子走到了捐款箱前,那個小姑娘手裡捧着一個存錢罐,滿臉莊重,把一元、一角的紙幣一張一張地放進了捐款箱。下一位捐款的是一個以乞討為生的老人,她佝僂着背,顫顫巍巍地走到捐款箱前,用一雙枯乾的手把自己僅有的20多元錢全部捐了出去,她飽經風霜的臉上,寫滿了對災區人民的牽挂,直到這位老人離開人群,鏡頭依然對這她遠去的背影。

  另一隊人是自願來獻血的,在200毫升和300毫升的血量之間,他們毅然選擇了後者,想為災區人民多做一些貢獻。每個人都是同樣的動作,毫不猶豫地伸出手臂,定睛看着鮮血從自己的血管里流出,想着這些血挽救了另一個生命;每個人都是同樣的表情,嚴肅而莊重,但當想到又一個生命可以活下去,他們就從心底有了一絲安慰。

  溫暖的日光照着這條愛的長龍,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那些獻愛心的人們啊,是你們用愛染亮了黑色的5月,是你們用溫情重燃了災區人民的希望。

  看着這道靚麗的風景線,我的心中也激起了愛的浪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朝離我家不遠的捐款箱跑去。

  北京七中初一:zhizi

回目錄

美好的心靈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作文600字

  在人們心中,有無數道美麗的風景線。其中,有實物,有虛物,也有美景,還有美貌,更有心美。

  在我的心目中,就有那麼一道風景線:美好的心靈。在那樣的一個下午,至今令我很難忘懷。是那個人讓我懂得了心靈的美好,是她讓我懂得了怎樣使自己心美。即使貌不出眾,然而卻可以讓無數的人為之讚歎,為之而羨慕,為之佩服。

  那是一個艷陽高照的,風景秀麗,風和日麗的下午,在公交車上,滿車都是人,非常擠,而那個司機還要在每一站停下,迎接那麼多的人上車,而每每停下車后,總是上的人多,而下去的人少,下的人最多的時候也就兩三個,有時還會沒有人下車。這不,又有人上車了!車裡的人堆滿了,還上了十幾個人,有人在車廂里喊了一聲:“還上什麼上啊!想急死人么?別停了唄!真是的!”也有人隨聲附和:“哎!真的,你說說,幹嘛不多造幾輛公交車啊!”一句話,引得大家鬨笑起來。這時,上來了一位姑娘,大概十七、八歲,雖長得並不出眾,可她一上來,大家一句話也不說了。他帶着一個墨鏡,但墨鏡並不能遮蓋她的眼睛,她的眼睛全是白色的。我這才反應過來,原來她是一個盲人。車內有人噓談,也有人小聲的講話,而談論的只不過是一個盲人。車上有好心的青年給她讓座,她很客氣地說了聲謝謝。車又停了下來,一位老人上來了,一刷卡,“老年卡”。盲姑娘趕緊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老人,而她自己,站在車廂內,東倒西歪的像喝了酒。下車時,我看了一樣那個盲姑娘,她的神態是那麼的祥和!

  是她,讓我明白了:外表不重要,心靈很重要,我要做一個心靈美的人。

  青海師範大學附屬第二中學初一:purple小公主

查找更多靚麗的風景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