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晨【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晨【3】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雨晨【3】 標籤:雨晨作文

開始謀划怎末可以打敗人馬獸計策,絕不辜負父親多年來的悉心栽培,如果連人馬獸都不能打贏,我怎麼可能出外面的世界了,於是好奇心使得“舒風"勇氣可加,想着自己力拔山兮氣蓋世。便拔出當年父親出去打仗時的清霞寶劍,準備跟人馬獸來一場人獸大戰!生死決鬥!想着想着便想起父親曾經說過:“他也來到過這“雪飛嶺”也是一個人獨自闖進來,因為當時這裡是軍事機密處不給任何人進來,只因怕一些平民老百姓被深山野獸殺害,況且這裡聽說還有個“千年冰封老妖”。 

  相傳“千年冰封老妖”以前是一個美男子,身材高的大魁梧,身高八尺,俊俏的臉蛋,兩個瞳孔帶着藍綠色,有着管理千軍萬馬的本領,他猶如當年的“孫權”綠眼睛,有着帝王相貌,而且還練蓋世武功,殺人之無影無蹤, 

  嘴角只要動一動,便念念咒語就有着星雨般的流星墜落下來!而且天生就有着於常人不同的脛骨,小小年紀便學成了易筋經,對於當時簡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對武功有着非凡領悟!而且好像他當時還是本族的貴客,還學會了本族的失傳的絕技!而且醫術可稱世界數一數二的,被當時的人叫“醫聖”,而且還是武林的風雲人物之一。可以呼風喚雨,行如風! 

  只惜早年父母得罪了朝廷,不與朝廷同流合污,便招來殺生之禍,全家人只有他倖存了下來,那時年紀太小了,而且還是一個未解奶的嬰兒,父母知道這劫難逃,便在小孩出生之後取名為“末傷”,惟有恨心才把小孩放到到飛虎山去,那裡人煙稀少,而且老虎眾多,基本沒人敢踏入去!而且武林高手都未必敢進去,唯有這樣才有可能把家裡的九代單傳保留下來,不然愧對列代祖宗了!可惜放到飛虎山去!還不是一樣!便感嘆萬分的說出“生死有命,富貴由天”小孩生死就看上天怎麼安排了!便寫下遺書,放進小孩的衣服去,而且還放了列代祖宗流傳下來的碧玉,此玉晶瑩剔透,在夜裡散發出碧綠的光芒,相傳這塊玉,本身是2塊放在一起的,能保護江山社稷,而且玉裡面好像是以前一對比翼鳥死後的靈魂注入裡面的,當兩塊玉在一起能使人死而復生。可惜的是不知道在那代祖宗就遺失了!只剩下一塊在!而且還放了一些黃金在裡面,希望那位好心人經過能撫養孩子長大成人!便感激萬分!信里還寫了小孩的名字出生!家庭興衰都一一寫在遺書裡面了!!希望它日孩子能記得自己父母! 

  想到這裡“舒風”不由念出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 遙想公謹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 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您正在瀏覽: 雨晨【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