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印象雨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雨晨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雨 

  清晨醒來,耳朵里有一陣陣的淅瀝聲,我以為是耳鳴,坐起來一看,才發現外面在下雨。天上的雲黑壓壓的,特別暗,就像晴天五點多的樣子。 怪不得覺得母親叫我起來得特別早。 

  鑽出被窩,覺得渾身涼颼颼的。穿堂風乘機吹了我幾下,我一顫:好冷!洗漱后 

坐下,又馬上跳起來:“椅子好涼啊!”這椅子也許已經“冰凍三尺”了,悟了好久才暖和。但站起來盛碗粥的功夫,它“唰”地涼了許多。 

  該出門了,母親從櫃里找了件外套給我披上,暖和了許多。下樓又披上了雨披,哈,這下暖和啦!跨上車,腳用勁一踏,車奔了出來,寒氣也撲面而來,鼻尖一會兒就涼了。可恨欲滴拼着命往我臉上打,涼意又增加了一層。 

  晨雨中,路上的一切都塗上了一層灰濛濛的顏色,光線自然暗了許多。行人也很配合,沒有響聲,默默地前進着。偶爾駛過的汽車也不想打破了這畫面,小心翼翼地走遠了。 

  上午,雨下完了,雲還是沒散,太陽擠到縫隙處放出了一點光芒。

您正在瀏覽: 印象雨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雨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