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晨【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晨【2】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晨【2】 標籤:雨晨作文

可是外面的世界是多麼具有誘惑力啊,便想着一定要贏父親決心。 於是父親就約好過幾天便是決戰的時候,當父親訓誡舒風的時候說!你的武功還打不贏我的,乖聽話別出外面的世界了,外面的世界人心險惡,不適宜你出去!!!而且你從小就生活再深山叢林中!從不與外界接觸,要是出到外面你就孤苦伶仃沒有親人在身邊,當想回來的時候已經遲。我講個秘密給你聽,我們村叫魔幻村我們這裡要出是非常容易的。但想回來卻是要走遍天涯海角,找到我們的入口,每當有人出去一次,入口就會自動轉移地方的。而且轉移的地方都是常人看不到的,你也應該聽聽父親的話,別出去了!你出去了你母親可夜夜擔憂,肯定是茶飯不思,每天都想念你的,而且還會經常責怪我,想必父親當年跟你一樣雄心壯志,出去外面的世界,剛開始還感覺很不錯,久而久之我跟你母親就開始思念家鄉,家鄉的一草一木都是使人心曠神怡啊!聽到這裡“舒風”用着疑惑的眼神看着父親!沒想到父親竟然,流露出常人不能理解的表情!真讓人感到疑惑! 

  回想當年我跟你母親經歷了千山萬水好不容易才找回入口的!一路上打探消息!尋找回家鄉的路!但也怕自己的身份暴露出去!惹來殺身之禍!!!相傳我們魔幻村有一種武功能稱霸武林,而且能使人有叢生的生命!並且能配製仙露瓊漿能為人治病!可是要練這種武功需要具備非常多條件!!!當舒風聽到這裡“忍俊不禁的笑出來”說道老爸你竟會吹牛!那裡有這種武功的啊!!!要是有我們村的長老何必要死了!我們為何不去救他!何必看着他眼白白的死!於是父親走了出山洞!就在暴風雪中佇立很長時間!!突然天空迸濺着一道淡藍色的焰火飛了下來!,父親在原地依舊站着不動,火焰飛到父親的身邊,父親在一瞬間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雨晨【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