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蝶 標籤:雨蝶作文

雨蝶 

  輕輕的煙,淡淡的霧,瑟瑟的風,綿綿的雨,氤氳着神話的靚…… 

  ——題記

  PART1 

  綿綿的雨,陰沉沉的天空,獨自徘徊,輕輕的煙與淡淡的霧讓一切變的朦朧與迷離,世界開始變的虛幻。佇立雨中,卻又彷彿在旋轉,在不斷穿越時空,似幻非幻,似真非真…… 

  PART2 

  一隻蝴蝶突然出現與天地間,在風雨中翻飛,驚異於它的頑強,它的靈動……風將它帶向樹梢,“呼啦”,旋即又飄下,在天地間,風雨間,煙霧中,它,飛得那般輕盈,宛如芭蕾舞者,“舞”出了幻,“舞”出了夢,“舞”出了晶瑩…… 

  P A R T 3 

  一陣猛烈的風襲來,把“舞”着得他吹落了地,沒有再“舞”起,輕輕地走過去,想幫它重舞,卻在將它放入手心的一瞬怔住,惘然地看着手心裡的“雨蝶”。它不是蝶,是一片被風吹落的枯葉,卻在生命盡頭,在風的陪襯下,“舞”出了光芒,“舞”止,生命亦止。這生命的“舞”如神話,定格在了這一瞬…… 

(小小的雨中蝶“舞”者,“舞”出了最靚的神話)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雨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