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蝶 標籤:雨蝶作文

  鈴!鈴!鈴!下課鈴終於響了。外面的天氣好比我的心情,特別糟。我“連滾帶爬”的跑下了教學樓。目擊地:廁所。汗。我現在--此時此刻才真正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

  我路過靠西邊的跑道,我看見一群人圍着,好奇心一下子充滿了整個身體。心想下雨天都這麼熱情!跑上去瞧瞧。滿足滿足我的好奇心。

  哇,好大好漂亮的一隻蝴蝶啊!藍色的身體,黑色的眼睛,還有一對可愛的翅膀,翅膀上的朦朦雨更是增添了一絲美麗。

  我的手情不自禁的向那隻蝴蝶伸去。想象着《還珠格格》里的含香與蝴蝶共舞的情景。哇,美極了!善解人意的蝴蝶好象知道我在想些什麼,於是順從的飛到我的手上。一場《還珠格格》里的含香與蝴蝶共舞的情景在現。不!應該說比那景象更美。我還沒見過含香在雨中跳舞呢!這使旁邊的同學都聲聲讚歎。蝴蝶在我的手上待了幾秒鐘的時間,我卻感覺像是很長很長的時間。也許我學會了珍惜把!我想:蝴蝶馬上就要飛走了,等我去踩朵小花來,送給它,當作我們之間的紀念把。等我踩完回來,那隻蝴蝶已經飛到了一棵大樹上,停息在那裡。好象在等我。於是我把那朵花插在高高的樹枝上。鈴!鈴!鈴!沉迷於雨蝶身上的我,以為這還是下課鈴,忽略了剛剛的下課鈴,看見其他的同學都匆匆忙忙地跑上樓,我才想起剛剛的是上課鈴。於是我依依不捨的跑到了教室。回到了屬於我的座位。心卻飛到了那隻蝴蝶身上。身上像有一塊石頭似的,壓着我很沉重很沉重,卻透不過氣來。

  下午的課結束后。我聽見別班的同學在議論着什麼,靠近來聽,原來是那隻蝴蝶在我插在樹上的小花上停留了許久。此時我的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心中的石頭一下就沒了。以前我還以為只有人有情,沒想都一隻與我相處幾秒鐘的動物也有情,也有愛。

  雨蝶,一隻在雨中與我相處的蝴蝶。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雨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