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夏天,撿起筆,我記下了你。

  ——題記

  遇。

  那年夏天,我抱着一大疊得書,小跑在校園的林蔭道上。陽光調皮地兩肩上跳躍。

  我一看手錶,離上課只有一分鐘了,於是便快速的跑向教室。一瞬間我和你還有陽光,撞了個滿懷。我手裡的書,亂七八糟地散在地上。夾在書中的筆也落在了地上,輕盈地旋轉了一圈之後倒下。

  “對不起,對不起。”我急忙的說著,一邊還快速的收拾書本。你只是笑笑,“沒關係”。還幫我撿起了筆。“下次,要小心一些。”你邊說邊遞給我筆。“嗯,謝謝。”我望着,你走進辦公室的背影。

  原來你是新來的老師,我在心裡默默地說。

  相知。

  後來,我知道了你是新來的語文老師。而且剛剛好教我們班。一剎那,我有着一種滿足感。接着,我的語文成績迅速上升。由原來的80分升為95分。我看着分數笑了。

  那天,我突發奇想地給你寫了一封信。沒想到,你回信了。那封信讓我高興了了這足半個月。就這樣,信一去,二回……。我們漸漸熟知彼此。我知道你,小時候因為踩死了一隻“小強”而哭了三天三夜。你又知道,我小時候光着屁股在大街小巷裡亂跑。我是那麼地了解你,而你又是那麼地了解我。

  在我心裡,你如朋友一樣。從來沒有老師的那一份嚴肅。可那一天,我第一次看到你像老師的一面。

  你一大早就把我叫到了辦公室,“你為什麼不寫作業。”我看着你鎖着眉的樣子,我很想笑。“我,忘了。”笑嘻嘻地回答你的問題,我原本以為你會笑,可是你嚴肅地說了一句,“借口!”我看出來了,你會生氣了。於是,我低下了頭。你並沒有再罵我,你只是說:“回去把作業補起來。”眼神里透着一絲——失望。我立刻把視線從你的眼睛轉開。我“哦”了一聲,回去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不寫作業了。

  離。

  你拖着皮箱子到了車站,我緊隨你。“小A啊,以後老師不在你身邊了,還要好好學習。”“嗯。”接着,我無語,你無言。我們倆人對視了很久之後,你從口袋裡掏出一枝筆。“送你,別掉了,不會再有人幫你撿了。”我望着你,接過了筆。我轉過身,逃跑了。因為哭了,淚打在筆上。很響,很響……

  後記,

  每當夏天,我會想起你,想起你的筆。那年夏天,撿起筆,我記下了你。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