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七年前的那個秋天,細雨蒙蒙,天空洗滌般清麗。我的小學之旅就從那裡開始。

  我早早為小學埋下了夢的種子,如我所願,它萌芽。成長。並漸漸開花……

  我嚮往故事情節中夢一般的感動,的確,我的青春之花綻放得那麼耀眼。美麗!

  我的小學似乎並沒有給我留下什麼值得留戀的事迹,但在畢業前,我發現,那些並沒有讓我察覺的故事卻在我心中暗暗營造着美麗!

  那年夏天,我畢業了。畢業前夕,我不知道該為畢業升學而高興,還是為夕日友誼的別離而悲傷!我不停地安慰自己,我堅信初中是我下一個夢幻'。拿到畢業證那天,我高興,因為我又站在了另一個起跑線上!但那天晚上,我卻靜靜地讓淚水橫流,我是個男孩子,但我絲毫不覺得羞恥!就這樣,我的世界被無情的分割成了截然不同的兩面!白天,我是笑的,那是我活潑好動的本性;晚上,我傷心無助,那是六年友誼的分量!

  離別那天,我是和幾個“鐵膽兒”一起度過的,我快樂。悲傷。珍惜。那天,我們都成熟了許多。記得我曾用歌曲《同桌的你》中的口吻說過,總覺得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同伴們都沒回答我,好像都在沉思着什麼,我連說幾遍,卻感到聲音有寫沙啞……

  那年夏天,過得好快!像一場電影,留下一些感動的故事情節。那年夏天,彼此分別,但友情還是那樣重。那樣濃!

  從此,我愛上了在夜空下散步。夜的寧靜能讓我的心情得到放鬆;夜的清風能吹散壓抑的氣息。那年夏天,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