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率,悄無聲息,我們一起要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率,悄無聲息,我們一起要努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畢業率,悄無聲息,我們一起要努力 標籤:悄無聲息作文 我要努力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悄然間,已又是一年六七月。因為即將畢業了,所以同窗苦讀3年的同學不在象以前那樣整天嘻嘻哈哈、油腔滑調、撒嬌賣乖、不在東跑西顛、玩耍嬉戲了! 

  一直以為初中3年生活永遠那樣漫長,生活在同一個校園的彼此好友永遠會生活在一起、永遠不離別了。然而,當傷的心的的眼淚打濕了我心靈、感動的話語灑變我的心扉時。那一刻,我知道:我們要畢業了,同學們真的要說再見了。 

  彷彿如同一場夢 ,曾經的痴狂,曾經的波瀾壯闊,曾經的肆無忌憚,曾經的飛揚跋扈,結果,在某年某月的某個地方,突然發現,那隻不過如夢一場。驀然回首,那場夢裡,隱藏着多少辛酸和無奈,我們不願再度思索因為,夢醒了,留給我們的只是依依惜別、難捨難分。 

  真的不想說再見。每當看到畢業照上聚集的那熟悉的面龐事,總會在那幾個夜晚回憶起3年生活的酸、辣、苦、甜,記憶在寧靜的初中生活中一起為高興的事舉杯同慶、歡歌笑語;為振興人心的感動而激情熱擁、淚眼婆娑;記憶曾經同學一起哭過、笑過、打過、鬧過。 

  真的要說再見了。總是憧憬校園絢麗多彩的每一個角落;捨不得離開那闊大的籃球場地;捨不得校園的每一位老師和同學;更捨不得丟掉老師和同學們在一起上課的快樂時光。 

  畢業典禮過後,我知道我們也會將要離開這座城市,去創造目前屬於自己想要需要的新生活。所以沒當聽到那劉歡的那首《在路上》的時候,我都會抬起頭拭去我臉頰上的滾淌的淚水(在路上)一直向前走!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滿含熱淚,揮揮手,別了,我的學校,我慈愛的老師,我親愛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畢業率,悄無聲息,我們一起要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率,悄無聲息,我們一起要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