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你,昨天的你去了哪裡,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這一大片寧靜的海,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1 

 整理整理好情緒,扳指頭算一算,我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出門了吧.因為姐姐的原因,我不能倒下,要堅強啊!尹純月 

 我穿上姐姐送給我的海藍色裙子,在鏡子前面轉了一個圈,加油!堅強!尹純月! 

  2 

 我像是一隻無頭蒼蠅,在街上亂逛. 

 “純月” 

 “恩”我回頭一看,是小航啊 

 我和小航在附近的一家咖啡店坐了下來.是藍夢,我和小航最喜歡的.我點了一杯果汁,她要了一杯綠茶 

 “你姐那事……” 

 “我沒事” 

 “哦” 

 “小航,我想去海邊走走” 

 “恩”小航好象是在擔心什麼,眼裡閃過了一絲灰色.平時樂觀的她,今天怎麼了? 

  3 

 沙灘上那串腳印顯得格外清晰,回憶飄到了好遠好遠以前. 

 那時我和小航都很喜歡海,每天晚上一放學,我們註定要來海邊散步,一起看星星,一起看月亮.她是我除了姐姐以外最親的人. 

 “月” 

 “恩”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去一個離你很遠的地方,你會不會很難過?” 

 “小航,你……” 

 “月,對不起,我要去北方了,因為爸爸公司的原因” 

 “你去吧” 

 雖然心很疼,但是卻裝作很羨慕的樣子“北方的教育一定很好吧,你一定要等等我哦,我們約定好一起考上名牌大學”  

 小航一下子摟住了我,眼淚迅速流了下來…… 

  4 

 小航上飛機時,我沒有去送她 

 我怕我捨不得,我不想讓她難過,為什麼我的心像針扎一樣,好痛..好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暫無評論